【重要,看一下唄~!】
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....... 
由於網誌篇數眾多,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, 
有看見圖片不見 ; 無法連結 ;
影片無法觀看.....等
請麻煩留個言,讓我知道一下,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。
麻煩你囉~!!!!!!


★。WING の記事(200811)。★

 禮物→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重要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SAT禮物~昀庭生日
什麼鬼啦~!星期六耶~!竟然給我一堆學生, 
而且還是年齡很低的小朋友,讓我整個開不了單。 
趕緊去土地供公那拜拜求開市。
拜完,很神~!斷斷續續出現3組客人.....可是我接不起來, 
整個讓我挫折到極點。

第一次跟小潘合作、11月的第一天、
外場變動之後的第一天、
我失去一直喜歡的外場團隊氣氛的第一天、
整個讓我無力到極點。
幸好最後讓我接到了一組客人,
但接的不漂亮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SUN今天有新人報到.....恩~!是個超強新人。
自認比不上她,
套IVEN說的吧!?我是藝術家、她是商人,
加上她懂得其實比我多吧~!見識也比我多....
所以其實很不知道要怎麼對待她,
而且我覺得....一切.....很多事情.....都尚待考量。
      
只是還是不習慣現在外場的感覺。
以前那種團隊夥伴的FU幾乎蕩然無存了。
反倒是較勁意味濃厚....還挺不喜歡這感覺的。
   
今天半夜去了烘爐地拜拜,
回到家5點了....哈~!累到整個是大恍神~!
不過...若筑有跟著去拜拜,
嗯~!本來就很疼她&芮芮....最近對於『孩子』又更加的有奇妙的感覺,
      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.『孩子』的意義好像在我心中有所轉變。
 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MON禮物~臻&嘉瑋的生日.
最近常在想....自己的定位在哪裡?
工作、感情、家庭、朋友.....我的定位在哪? 
哪裡才是屬於我該站的地方?什麼才是我真的擁有的?

好像我想要的,都不屬於我。
那屬於我的,在哪?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TUE今天是開心的,
 
因為幫了客人的忙.....客人A生日在11/13超想拍我們家的寵物寫真,  
客人B一直說拍這浪費錢,
結果客人B自己私下來找我簽單,
他是故意說那樣的,因為他想11/13當天去拍照,帶客人A去拍,  
讓客人A有個意外驚喜。
所以我說我是開心的。可以想像客人A到時是有多開心的。

如果有個人這樣對我,一定開心的飛上天囉~!
  
今天是開心的....因為我和超強新人~秀甄合作接到了差點跑掉的單, 
讓咱們11月的目標又邁進了一小步。
11月目標~60張單,還有53張要努力,
板誠現在的狀況真的很ㄍㄧㄣ...小潘、秀甄,咱們一起加油喔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WED我是欠揍多變的人...
本來說著今天休假也要去淺水灣充電的,  
不過我實在好累好累,
所以今日休假最大娛樂~睡覺~!!!瘋狂睡覺~!!!!

不過是該想一下『定位』的事情了。
煙,還是要停吧~!
唉~!為啥壓力這麼令人厭惡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THU今天下了班和ROY他們喝茶、吃宵夜.....開心~!!!!
很奇妙的朋友~!我們見面不多次,
但意外的聊得來。
這麻吉,我交定了~!!! 
 
而且今天才知道我這心理病,原來還有另一名稱叫『過氧症』。
乎~!真的是.......

今天看見你出現....又心累?!還是你一直都累,沒停止過呢?
看著你的臉....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, 
只能一直跟你說著話、逗你笑....哈~!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逗到你?
對不起喔~!要是逗得你不覺得好笑....那....我真的很遜~!!!!!!!!!
不過真的很想你開心呦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FRI
禮物~淑美的生日
聽說今天是咱們攝影師智豪的生日.....生日快樂呀~!!    
雖然沒回門市吃到你的蛋糕....但是生日快樂呀~!!! 
聽說另有好事一樁爆出.......恭喜呀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SAT禮物~子汶、NICK的生日
媽呀~!我恨下雨......
板誠的狀況真的已經漸漸跟一般百貨的星期一差不多了,   
客人少的可憐~!!!!!
結果今天還給我下一整天的雨,
本來想把連3天摃龜的晦氣一掃而去,
結果....根本就是屁~!!!
今天是個極度像星期一的星期六.......
沒客人到會想抓狂的境界。

好不容易有客人....卻竟然連100元訂金都給我考慮,  
讓我死吧~!!!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SUN禮物~AKIKO的奇怪生日一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MON快瘋了.....冷清的板誠、下不停的雨.....
我的感覺像今天的天氣一樣~寒冷~!!!! 
擔心著業績、擔心著錢、擔心著好多好多.....  
今天又有一瞬間...心臟感到壓迫~!!!!
真怕自己再這樣下去心臟會爆炸吧~!? 
我需要一點幸運、一點希望、一點光明....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TUE禮物~TERESA生日.
天氣冷爆了!業績冷爆了~!
我都快瘋啦~!!!!!!

心臟的壓迫感還是會不時出現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WED今天跟阿翰、IVEN、JOYE、偉仔、釋如去撞球,
哈~!長這麼大我還真第一次去撞球間咧~!!
不會打~!   啊其實也沒興趣打。
不過我喜歡看他們打。
       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,頻頻有想吐的感覺????
PS.別想太多~!絕對不是懷孕~!
看他們打撞球...看一看,突然的心臟不舒服.......
 
一個人閃到樓上,靠~!竟然吐了.....啥鬼呀? 
不要告訴我這是新症狀~!!!!一點都不好笑~!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THU今天在EVA那,又遇到另一位會算塔羅牌的人,
基於本人就愛算、基於現在一堆的疑惑.....又給他算了~!!
該怎麼說呢?

算下來的結果,其實很多我都心知肚明,都在我的腦中、心中徘徊了不知道幾次。 
但她~ANNY卻讓我一度的想要掉眼淚, 
因為她有碰到我心裡的很多秘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FRI轉著昨天塔羅牌的東西.......
ANNY說直覺、牌都告訴她.....我對你很重要,

雖然我們的關係是你主導,但我是你生命的螺絲釘, 
如果沒有我,你會很沒有力量。
 
可是....我一直不敢這麼有自信的認為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SAT禮物~11 & 9生日    重要標記~斐琦訂婚
      
今天到底算是我的LUCKY DAY嗎?
槓龜多日,我終於破蛋接到單了,感溫呀~!
      
一連多日的下雨天,我都快瘋了~!
終於也看見久違的太陽

      
但是....今天一早起來...本以為可以準時上班的,    
卻突來的心臟不舒服讓我發軟,一直不舒服到5.6點.....
竟然連把機車立起來架好都沒啥力,只能用側停的就算了。

我說呀~!我的心臟,你加油呀~!
你主人我還想知道很多事情的答案&發展耶~!

      
你這樣近日的壓迫感,總讓我覺得你會爆炸, 
很恐怖耶~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