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原文20080930 PO的】

  朋友送的項鍊        
鏘鏘鏘鏘~!!!!!!可愛吧~!!!???

是我這2天收到的禮物,
剛收到時,心想:「你這也太可愛了吧~!?」
是兔子也就算了,竟然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先生,
本來還在想我戴....恩....應該會因為它太可愛而變的很怪,
想不到一戴也挺OK的呦~!
而且它的雙吊墜設計我還挺喜歡的。

『十年』 (送禮物者的代稱)
說他還有看見戒子&耳環,
連項鍊都有2款....他看超久的,不知道要挑哪個,
後來因為戒子不知道我的戒圍而放棄,
耳環則是因為覺得它的設計沒有項鍊特別,所以也放棄。

因此就剩項鍊囉~!
另一款是時鐘的部份是樸克牌,
但他覺得樸克牌的太方正了,時鐘款的會比較可愛,
所以這就成了我的禮物。

 基本上有禮物收,我已超HIGH了,
加上送的東西,我有喜歡
再加上送的人,更是喜歡
所以迫不及待的隔天就戴去上班囉~!!!

至於為啥要送我禮物咧?
他的回答:「送禮物幹嘛一定要原因?高興就送。」


而且本來我以為他開玩笑的吧~!?
他笑說要送我7條....讓我ㄧ星期脖子上全是他送的項鍊,
當時我笑到快翻掉了,
神經病喔~!!!沒理由送7條項鍊,
那我明年生日我不就可以拿到鑽石項鍊了!? 
 


可是......
↓↓↓

 
第2條~皇冠愛心
駕到~!!!!!! 下一張(熱鍵:c)
『十年』你真的嚇到我了~!!!
真的有第2條呀~!
你不是開玩笑的吧~!?
不會真的有7條吧~!?

你說我們認識很久很久,
我這陣子好像事情很多,讓我開心一點也挺不錯的,
而且項鍊都不貴,
而且讓我回味一下當年心動的感覺,也很好呀~!!!!

哇~!!
你說來真是輕鬆呀~!
讓我開心,確實挺好的....只是會不會也太開心了?
項鍊不貴,但也都是錢呀~!!!
回味當年心動呀~!也確實不賴....但.......你知道的,我不是會吃回頭草的人。
當年就已是當年囉~!!


嗯~!所以呀~!
不要嚇我了,
我有2條項鍊很夠了。
我怕呀~!你真的送我7條,那我明年生日你真的得送鑽石項鍊了。

不過....根據對你的了解,加上你奇妙的笑容........
我......應該.......至少還有第3條吧~!!!????
真的很認真跟你講喔.......不要真的給我7條啦~!!!!!!!
我是講真的喔~!!!!!

至於【海角七號】....有~!!!!我想看~!!!
只是......我現在班的時間真的不太OK,
等我班表出來,再研究吧~!!
不然不看【海角七號】....那換看【鷹眼】好了。
你說過的:「女生可以賴皮,那是女生的權利。男生就得遵守承諾,那是男生的責任。」
所以啦~!你答應過要陪我的,
但是項鍊.......真的不用啦~!!!!!!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10/21和『十年』去淺水灣遠離塵囂
結果我一次拿足了7條項鍊.....【悠喜猴】飛上天  
而且這一條項鍊↓↓↓ 我超愛的啦~!!!整個很特別耶~!

朋友送的郵票項鍊  
 
是我愛的色~!
是手創的藝術~!
重點來啦~!!它真的是郵票,整個太屌了~!

『十年』說那間店有各式不同郵票做成的項鍊,
繩子部份除了皮繩也有銀鍊可以選,
不過他覺得皮繩配起來比較有味道,所以替我搭皮繩。

另一重點,『十年』說不貴~!!!!300元有找~!!
害我死命巴著他,要他找天帶我去那間店,我還想要其他郵票項鍊。
他說我一定會喜歡那間店的,因為滿滿都是手創的東西。
哈哈~!我迫不及待囉~!


先PO以上3條...因為最近本人實在有發懶的現象,
懶得拍照、懶得整理照片、懶得更新.......
所以其餘的4條都還沒拍照啦~!

但這份禮物,真的讓我感動的要死。
禮物不算貴,但那重重的心意簡直要壓死我啦~!
有時想像一個大男人東晃西晃的挑7條不同款型的項鍊,
(哈~!雖然後面3條是我挑的啦~!)
那畫面真的很逗~!!!!


3Q,『十年』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【20081105更新其餘4條項鍊】

呼~!11/5我休假啦~!!!
趕緊找時間拍其餘4條的照片並更新上來,
還是再說聲『十年』
TKS~!!!!!


第4條~雪花項鍊↓↓↓

  朋友送的雪花項鍊
這雪花很細緻,還吊了個小鑚點綴.....也是一個百搭。
讓我深深懷疑『十年』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吧~!?
怎麼你挑的都這麼合我心意呀??


第5條~音樂快樂項鍊↓↓↓

  朋友送的音樂項鍊
這條則是『十年』讓我自己在夜市挑的,
不貴不貴~!200元有找~!
但我就喜歡它小小的吊飾,再搭配皮繩.....
可愛不失帥氣~!


第6條~環遊世界項鍊↓↓↓

  朋友送的環遊世界項鍊
這也是『十年』讓我在夜市挑的,
也不貴不貴,也200元有找,
而且這項鍊可妙了....因為當初我在網拍就有看見囉~!
超喜歡的,不過一直覺得項鍊不是必需品,所以遲遲沒下手購買,
想不到當『十年』讓我自己挑項鍊,
我竟然又看見它囉~!
當然就不用多說的買下囉~!!



最後一條~黑蕾絲綠水晶項鍊↓↓↓

朋友送的綠水晶黑蕾絲項鍊
基本上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挑這麼女孩氣的項鍊,
但第一眼看見就煞到它了,
假如那顆真的是綠水晶,不然玻璃質感的也好,一定美翻了~!!!!

可惜是塑膠的~!

不過念在一眼就煞到它,念在價錢還OK,
所以就買啦~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以上7條項鍊之禮打完收工囉~!!!
天哪~!!!『十年』叫我怎麼不愛你呢????
真的~!!!如果你是我男人就好囉!哈哈哈~!!!!!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