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,看一下唄~!】
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....... 
由於網誌篇數眾多,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, 
有看見圖片不見 ; 無法連結 ;
影片無法觀看.....等
請麻煩留個言,讓我知道一下,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。
麻煩你囉~!!!!!!


★。WING の記事(200807)。★

 禮物 → 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TUE重要標記~3:00 牙醫 要去抽神經呀~!
6/29..沒睡.....因為被氣到/傷到....睡不了。  
6/30..沒睡.....因為一陣內疚感環繞心中,久久不散。  
那今天沒睡....有點頓了.....不知道為啥?   
哈~!腦子不停有東西轉來轉去.....好多事情要想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WED7月第一天上班.....從6/29開始到現在,
發生了很多事,其實...感覺到很累、壓力、轉變、心煩、疑問....
       
這幾天的變化促使了我心裡的轉變,
不知道這轉變是變好還不好,
我只知道我不要這轉變傷到我不想傷的人。
我想把事情轉變到雙贏的境界。

又手麻了~!媽的~!!!!!
最近發作的頻率真的變高了,
跟轉變有關吧~!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THU這兩天都不斷的再發作,幸好都只是手麻/抖,
爛身體呀~!你給我撐住喔~!這4天別給我出大問題。
   
今天幾乎全公司的人都去烘爐地拜拜,
所以我被分配到坐智豪的機車上去,
自從阿翰出車禍....恩~!騎機車還真有點怕到, 
坐別人的更怕~!哈哈~!

今天大家都拿到新的識別證囉~!
我一人揹負了外場4人份....
因為G瑪喪事不能拜拜、小楊在德安上班不能同行、  
阿翰車禍不能同行....
所以我背了他們3個人的&我自己的。
呼~!瞬間覺得自己的肩膀又重了起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由於是坐機車上去.....結果我又再次挑戰了那落落長的階梯。
哈哈~!要背四人份的虔誠....真是差點讓我又魂斷長梯了。  
不過....我真心希望這麼一拜....外場大家都可以好好的。業績長紅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FRI重要標記~兒童展DAY 1
這是場硬戰.....我答應了阿翰一起搶下他的單量。    
我一定要加油~!一定要做到~!
加油呀~!我自己~!

9點多,我回到家了~!
今天我只講到4組客人,簽了1張單,
其他時間都去CALL客了~!
有點瞎~!!!心態不夠積極....不夠正確......
       
嗯!今晚要好好仔細去想想,要讓自己明天是心態正確的。

至於我的爛身體...你今天算是有給面子,     
沒在會場出問題,讓我等結束回到門市了才來頭痛、心悸&呼吸不順,   
還有3天,你給我撐著點~!
     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SAT重要標記~兒童展DAY 2
我依舊給自己不及格的成績。
今天講了7組客人...簽成了4張半的單
一張是我自己簽的,另外的2.5張是分別跟又綺、小賴、G瑪、NANCY合接的。
 
今天的氣很虛.....接的客人有2個是單身男人、一個是下個月已經在別家拍了15000元, 
一個是根本沒小孩,單純來檢免費鑰匙圈便宜的,   
接的我差點沒昏倒。

整個就是不及格啦~!我的單量根本沒達到,
還講啥搶下阿翰的單,真是屁~!
還有2天....拜託~!加油喔~!!

不過.....最近真的好累好累~!每天發作~!     
真受不了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SUN重要標記~兒童展DAY 3
這次...依舊不及格.....
今天講了大概5組客人,中一張。
可能我還是有些想法不對吧~!!!

真的是喔~!前2天都只是單一症狀發作,
今天是心悸、呼吸、手抖一起來。真的快被自己氣死了~!
       
志安老一直念我要去看醫生(對了~!志安今天回來囉~!開心~!)

這2天回店裡有見到若筑&芮恩....
他們真的是寶貝耶~!看見他們,跟他們玩.....我感覺到阿翰說的『心情平靜』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MON
重要標記~兒童展DAY 4
終於結束了~!結果我完全沒啥貢獻,
但幸好大家是打成平手,所以應該不用岔錢付打賭的錢吧~!!??
        

不過我今天又喝到茫了,哈哈~!再一次擺明喝到掛~!
玩的很開心~!
只是這次醉的感覺不重.....我還想再醉一點,
       
總覺得心裡的東西還是太多,有點給它累了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TUE禮物~婷方生日
今天跟IVEN、店長、蔡SIR、蔡SIR的老婆、志安、VIVI、阿達
還有可愛的若筑&芮芮去故宮對面的青青烤肉、游泳,
超舒服的喔~!雖然我有點拉肚子,根本沒吃烤肉,
但是把腳泡在水中,看著天空、大自然....喝著飲料、抽著菸....

真是無限自在&輕鬆。

       
不過....哈哈~!我還是抽著菸......因為......心中還是有很多東西壓著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WED今天開了外場會議.....
IVEN說我問的都是小孩子的問題....

只是.....我總覺得這些問題要搞清楚才能做事吧~!
不然我自己決定了,又被打槍,那不是很衰?
這大概又是我得學習的另一種觀念吧~!!!

       
不過今天開了會.....我又少了一個幫手~小楊,    
超依賴的阿翰已經不在身邊,

現在又少小楊......外場鐵三角.....只剩我一角了啦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THU嗯~!今天是不太好的一天....
因為我答應阿翰的事又有一件沒做到了,
答應了會把外場撐好,等他回來時完整還給他,
可是.....G瑪這個大天兵又遲到了,

所以在我手中,我讓一個外場門市離開了

       
雖然G瑪的離開是他自己造成的,
可是我覺得還是有點自責。
不安全感、壓力日趨增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FRI身邊好多不定時炸彈....我很不安,也備感壓力。
只是......又能如何呢???
身邊好像看似很多事在轉變,
這些轉變會變成我想要的嗎?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SAT禮物~小弟生日
       
什麼鬼啦~!!!!今天到底是啥鬼日子.....

星期六,竟然做不到生意,只接了一張單,

免費鑰匙圈拍了11個...其中有外傭、以前拍過的(來撿便宜的)  
整個讓我們4個人好洩氣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SUN禮物~RENNE生日
八成是因為德安下星期才活動開跑,
所以這2天假日的業績真的有差,
而且這2天客人的重複率超高......
大家都辛苦了~!我都有看見你們努力的CALL客、接單,

       
不要灰心喔~!活動開跑時,我們再一起把單量搶回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MON終於休假了~!一個悠哉的假期...不過還是很多事情要做,
而腦中的疑問又多了一個,
這疑問大概又會是個得不到答案的問題吧~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TUE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WED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THU重要標記~展前準備
       
真是要死了~!早上5點30分才結束我的狂歡夜,
回到家倒在床上已是7點的事,
撐了一天....我終於忙完回家了~!

明天又是我擔心害怕的世貿展啦~!
每次在世貿展我都接不到單啦~!真是OH~!MY GOD~!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FRI重要標記~寵物展DAY 1
今天不算好也不算壞吧~!
不過寵物&世貿展真的是我的死穴,

接不到單啦~!只有3張。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SAT重要標記~寵物展DAY 2
今天人多到一個爆炸...走道無時無刻都擠滿了人,
害我ㄧ整天不敢去廁所,
怕走出去再走回來已經是20分鐘以上的事了。

   
不過今天我創了自己的紀錄囉~!
在世貿展一天接單8張,
雖然在別人來看應該算很遜吧~!
不過至少這是我自己的進步。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SU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