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6/29開始.....發生了很多的事情........
直到現在.....還是有些事情在發生。

【越靠近越受傷....你真的傷到人了】這篇裡,我曾提過.....

『很好~!
真的是太好了~!
一個月之內,被人傷了2次.......y20.gif  ......我想....就要破紀錄了吧~!!
幸好明天就30日了,要不然一個月被傷3次......我真的會再有所改變吧!!!???』


嗯~!!!
我......似乎開始轉變了~!!!!
一切都弔詭的可以~!!!!!

只是我是因為『一個月被傷3次』嗎?
這........我說不上來,
我只能確定是2次。
但在這弔詭的這幾天......讓我的很多感覺、觀念產生了轉變。

不知道這轉變是好還是不好,
只感覺到有無形的力量推動我轉變。


這轉變來的突然、來的錯愕、來的讓我充滿壓力、疑問、疲累....
很多東西,我心裡找不到答案,
但卻非得做轉變。

在沒有答案的情況下做轉變,對我來說好冒險,
因為我會怕傷到人,也怕結果是自己再度被傷到....
好想可以製造雙贏的局面,
不管是在怎樣的事情上。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7/1從醫院離開.....騎著車....突然間.......
我發現.....這陣子我是真的不會禁菸禁酒了吧~!
ANSON  I'M SORRY~!!!
7月也不過將要進入第3天....但也說不上來是不開心呢?還是壓力大?還是有別的原因,
只知道現在很想很想用菸酒讓自己放空。

煙....已經抽的比先前兇了。
就算抽完,我的毛病有時會發作,
我也沒在怕,好像....真的發病了,掛掉了也無所謂似的。

酒....我還沒找到適當的時機點,
但我有在預計或許我該每2個星期或一個星期,
就去跳舞狂歡一次,順道喝點酒,放空一下。
只是我需要一個讓我安心、可以依賴的救星,而現在好像沒這個人。
目前的狀態,也不太適合用酒來麻醉自己,
最近可能都需要清醒一點的腦袋來做事

接著......刺青........
以前剛出社會就有想要刺....只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圖騰。
就一直停擺在那。
但這弔詭的轉變,讓我很想找個代表『轉變』的圖騰,
在自己身上做個記號,藉以提醒自己。
那感覺就好像耳洞吧~!我的耳洞出現,是因為我要提醒自己不要先說愛,
在我得到對方的答案之前,不要先說愛。

嗯~!不過真要刺上身.....我還是想找到ㄧ個我200%喜歡的圖騰才會刺,
那個呀~!誰可以替我設計一個呀?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這個轉變的其中一個驅使變化......
是因為跟IVEN聊了天吧~!

從6/29之後,
IVEN傳了簡訊給我.....讓我很感動。

之後,7/1他花了很多時間在跟我聊觀念,
沒有100%的完全理解...因為有些觀念跟我以往接觸的東西不同,
但是確實讓我產生新的變化,

其實....人跟人之間真的是需要花時間溝通的,
你講出你的東西、我講出我的,
我們彼此去了解彼此的想法,
自然比較容易找到那個中間點,
也不會你猜我、我猜你。

IVEN講了些有趣的觀點.......以後有機會再分享一下給你們知道。

總之,IVEN.......TKS~!!!!
謝謝你告訴我~你把我當自己人發生問題一起分享別一個人承受。
然後花了時間告訴我那天下午的那些東西,
讓我對6/29的事情有所釋懷。

可能我還是會有觀念不太一樣,
但我會去體會你講的東西,然後讓自己格局變大,
近而可以從你說的封建時代,進入城堡時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