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!!!!! 
進入第3天囉~!!!! 
從6/29開始.....直到現在.....我依舊沒睡好覺。 
身體狀況依舊每天發作。

而世貿展的表現依舊不及格~!! 

3天下來我正式對談到的客人不超過20組吧?! 
簽成的單不超過10張, 
依比例來說不算太差~! 

但是依搶單來說、依承諾來說....我完全是不及格。 
身上背負了30張單、
承諾阿翰要努力搶單...... 結果我沒做到。 

今天一開戰......就覺得客人明顯的不是太多,所以我CALL客。 
今天開始接了2組客人就覺得我的氣真的很差,所以我CALL客。 
總結來說世貿展我幾乎都還是在CALL客。 

對公司來說,他們認定我是主接 (負責主要接單的人) ,
而我沒有盡力接單,沒堅守崗位。 

今天的檢討會上經理說:「他看見還是有人站著的站著,沒有坐下正式面對客人,還是怕客人。」 
我想.......是我吧~!!100%是我。 

但其實我想的還真的很簡單耶~! 
這幾天,坐下接單....我就覺得我的氣很差, 
單身男人啦~!
住苗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的一堆~!
要不然就是已經在別人家預約了........ 
再不然擺明告訴你他是來撿便宜的,來拍個免費鑰匙圈的...... 
還有跟媽媽已經談的七七八八了,爸爸的一句話壞了全盤,連挽回都挽回不了。 
所以覺得....讓我來接單無疑是浪費那個機會...... 
哎~!跟4月的世貿展狀況一樣....我真的覺得在世貿展我.....真的接不了幾張單~!! 


而看著芊芊、NANCY、經理、又綺、VIVI...他們...感覺接的挺順的, 
我當下唯一的念頭是就CALL客,趕緊把人抓進來讓他們接, 
這樣的話整體業績才會衝上來, 
當下我早不去心心念念著打賭的事&對阿翰的承諾, 
因為我覺得只要CALL進來了,他們接起來了....一樣對公司都是好~! 
哪一組人誰輸誰贏,沒那麼重要,公司好對大家都好。 
我一直是這麼想的。 

不過......這想法......大概錯了~! 

對他們來說...努力接單、不斷接單.....才是對的~!
嗯~!這麼說也沒錯啦~! 
只是我就會去想......我就接不起來呀~!換個方式努力也算貢獻。 
而且老實說....其實那個打賭.....我還挺討厭的。 

反正....我的想法大概就是錯了吧~! 
我應該要有瘋狂的強烈接單慾望,才對~!!!! 
好吧~!
這大概也是我的老二哲學害到自己了。 

反正總結來說....世貿展我的的表現就是不及格啦~!! 

左剪刀分隔線  

世貿展第一天,我是回到門市開檢討會時,小小發作了心悸&呼吸不順、 
第二天,我是從快結束時開始發作手抖,一路抖回門市、 
今天...下午3.4點吧~!就發作了心悸、呼吸不順,再外帶手抖。 

哼~!真是太好了~!發作的時間越來越早了, 
有時真覺得....自己超遜的耶~! 
是不是一定要壓力這麼大? 

今天發作時,志安一直叫我坐著,也老鐺我去看醫生,
看醫生這就不提了, 
我還是堅決我想的~不看醫生、不吃藥.....用忍的,挺過就好了~! 

而坐著......我其實也一直不太想坐著, 
總覺得一再發作....好像讓人覺得我很草莓似的,抗壓力不夠。 
況且大家在忙,我還坐著休息,這也太OOXX了。 
再者我真的不想大家都知道,雖然還是有不少人知道啦~! 
但是我就覺得能少一個人知道就少一個人知道。 

不過....真的很想身邊能有個人是可以讓我安定的, 
最近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, 
搞的心理也累、身體也累。 


左剪刀分隔線

雖然有上面這些不太開心的事.......
但今天.....志安回來囉~!!! 
這是讓我感到挺開心的。 

因為我一直都還是想念著外場4個人的情景, 
我、阿翰、志安、小楊.....我喜歡我們4個人的感覺, 
尤其現在阿翰不在了, 
志安回來,我多個人可以依賴,挺好的。 

說來也有趣,
以往我都是被依賴的那個,
但到了S‧D遇見了阿翰、志安、小楊......我成了可以去依賴的人,
跟他們上班真的超開心,
工作默契好~!無話不談~! 

漸漸的,我可以在他們身上找尋到我的依賴, 
然後漸漸的我發現我很需要他們的存在, 
他們可以個別為我帶來不同的某種安定感。 

所以,志安...歡迎你歸隊~! 
接下來就等阿翰傷癒回來,外場鐵三角就變成外場正方形了。 
哈哈~!好爛的形容喔~!外場正方形~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這2天活動結束之後,都有回到門市......
IVEN&店長的女兒~若筑&芮恩都在,
我跟他們玩了2天。

第2天在會場一路手抖的回來,跟他們玩一玩心情放鬆了,
手也不就抖了。

今天....跟他們玩一玩.....心中有莫名的輕鬆感。

現在我開始體會到阿翰之前說的:
「每次一回門市看見他們2個,他都覺得一身的累都不見了。」
以前聽他說,我都覺得又不是自己小孩哪那麼神奇?

這2天我真的開始體會到他講的東西,
真的有輕鬆的感覺。
所以今天...其實我很累了,
本來是打算7點多開完會就要走了,先去醫院看一下阿翰就回家休息,
但和他們2個一玩.....我醫院也沒去,到快10點吧~!才回家.....
真的只能說2個可愛極了,
哄乖了,感覺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。

我都跟阿翰他們講:

「我是不打算生小孩,但真要生就得保證我可以生像芮芮這樣可愛的,不然就不生~!!!!!」
【洋蔥頭】XD 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