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噹......第一回合終於結束。

今天給自己的評價是不及格~!!!!!
因為我今天只跟4組客人講到單,而簽成的單只有一張。
不要說我有答應阿翰替他搶單啦~!
我連自己一日的基本單量都沒做到。

但是....也不是說我打混摸魚喔~!
只是....第一天.....客人的量雖然有比4月份那次的第一天多,
但依舊沒有造成爆桌的情景,
這次新手很多,所以在CALL客有些些不足,
結果我的腦子一轉...一心只想著....趕緊CALL客把場熱起來,
於是就幾乎都在CALL客了~!


腦子裡只是單純的想著....場裡有IVEN、經理、蔡SIR、VIVI、又綺.....
而芊芊感覺也接的挺順的,
為了業績,我就是CALL給他們接就對了~!
所以一天下來我只接了4組客人,簽成1張單。
真的遜呀~!
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
結束一天回到門市....稍稍的開會檢討一下,
『積極度』....這是我欠缺的吧~!
我想對於接單.....我還是欠缺那種強烈執著

所以這是我今晚的重要功課。
要好好的去想一下.......
答應阿翰的承諾、
對自己的目標、
答應經理要扛的張數、
打賭岔下去的錢、
接單的業績獎金、
外場這次參加世貿展的...只有我是老鳥,一種榮譽的代表、

很多很多的要素.....我必須讓這些要素造就我的接單執著。
我想在明天把今天沒做到的補回來,
也許不可能全數補上......因為全數補上....我明天得做至少13張,
但是我想讓目標數字落差不會太大。

加油呀~!!腦子要有所改變呀~!!!

左剪刀分隔線


至於....我的自律神經失調......
就跟我的轉變一樣....一切都從6/29開始有所轉變,
這陣子平均每天一定發作,
次數不一定~!

只能說幸好的是今天發作時間不是在世貿展當下,
而是結束回到門市之後。

嗯~!!自從6/30的心悸大發作請假之後,
好像全公司都知道了吧~!?
哈哈~!頓時間我從『漢草尚勇』的那個變成了大家會擔心的那個,
對不起&謝謝大家.....

還是如我說的轉變...自從6/29開始.....好多事情在變。

而我的自律神經失調呢???
老實說...目前.......我並不是抱著太好的想法,
就跟煙一樣.......現在的我還頗依賴煙的。
因為我覺得近期之內,我八成都非常需要它,
自律神經失調會出現的原因跟我依賴煙的原因,理論上差不多~!!!
所以如果....在我還需要煙的時期,我想.....自律神經失調就不會變的比較好。

但.....縱然如此......我依舊堅持的是......
不讓家人知道,也不會去看醫生。
就當我玩命吧~!反正這堅持不會改變~!


現在只能求的是....不要在我需要做事時發作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為了這個世貿展...我們都有了新的識別證喔~!

 
★‧ 20080703我們的新識別証   
這次是走時尚黑的路線。
上面3位是誰呀??????
請叫我們外場鐵三角~!!!

哈哈~!
這是我在外場最依賴的2個男人,
也是2個真的超了解我的超級好伙伴。
跟他們在一起工作,我每天都超快樂的。

話說世貿展前一天全公司上烘爐地拜拜,
鐵三角只有我一個人出現,
阿翰車禍;小楊得在德安上班。

所以我一個人揹了這3個識別證上去。

因為是全公司ㄧ起去,所以我被分配到坐機車上去的,
於是我又跟那差點奪走我生命的長梯再度奮戰
【悠喜猴】頭昏  天哪~!真是要我的命喔~!


不過.....我很依賴阿翰&小楊,
相對的,我也很重視他們,
他們不能去,我也一定要替他們祈求業績長紅,
所以替他們買了2隻小叮噹筆一起連同新識別證再夾張名片,

 

通通在土地公公那拜上一輪,
望土地公公保佑咱們都會順順利利的、業績長紅呀~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