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說我準備走進『第3座迷宮』,
而且這座迷宮比前2座大很多,
那時我寫著....如果沒走好,又將成為傷患.......


那是我在20090116寫的網誌,
如今過了10個月......我想說的是~
恭喜我吧~!!這座迷宮,我過關了,
我並非成為傷患,
不單沒有受傷,我還長大了



這幾個月,我突然發現....這個迷宮並不難走,
是我貪戀迷宮裡的某種趣味,
那是我在以往沒找到的,
所以我貪戀~!

其實...這個迷宮很好走,
是我自己走走停停、兜兜轉轉,不想前往出口,離開迷宮

但...畢竟我不是小孩子了,
不能在迷宮耍賴一輩子,
這幾個月,在迷宮裡我還是兜兜轉轉,
在兜囀之間,去觀察了迷宮的一切,
去分析了迷戀的趣味對我有何好處,
結果漸漸的,發現自己不應該為了貪戀趣味而矇蔽雙眼的在迷宮之中瞎走一通,

於是,我這次勇敢而堅決的走向了出口,
走出出口的那刻..我看見外頭陽光耀眼,空氣也不錯,
哈~!我把自己困在迷宮太久了,

突然間回想過去...真覺得自己很傻,
為了貪戀趣味而把自己弄瞎。
真的是個傻孩子。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10年了....
當我19歲時,遇見了11 & 9......

過了5年.....
我才從他們的迷宮中走出來.....

這次就在這10年的紀錄裡,為第3座迷宮紀錄畫下句點,
也算是個有趣的記憶吧~!

更加有趣的....近幾年......我始終都只有得到9的消息&回應,
沒想到第10年的今年.....就在我傳完『生日快樂』的簡訊之後,
我竟然收到了11的回訊。

很簡短~謝謝你的祝福

但卻真的讓我會心一笑,
因為原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是真的,
以前的我收到這樣的回訊....應該說只要是11的回訊不管內容多簡短,
我都會開心的飛上天,
現在,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。
心裡想的...我的祝福你收到了、你的感謝我也收到了、我們都要幸福喔~!


左剪刀分隔線

用著不同的心情、年紀、想法、經歷去走這3座迷宮,
遊走的方式當然不太相同,
但我都同樣的謝謝你們讓我走過,
因為走過,所以我會蛻變。

遊走迷宮的方式很簡單,
心無旁鶩,認真的走走停停,
停下,不是要你矇蔽自己的雙眼,
而是要更加清晰自己的雙眼,
更加確定自己看見的東西,藉以判別方向。

至於第4座迷宮....我會不會走?
會~!!!!
為什麼不會呢?
我都勇敢的走過3座了,

何時走進第4座呢?
我也不知道耶~!
第4座的雛形.....還在建構中......
等第4座完工,我會走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
    wingskyblue

    ★。雙面‧WING。★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