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呢~!我買到了2條都是讓我ㄧ眼就愛上的項鍊.
所以趕緊分享一下..............

 
200910跟阿翰、KELLY他們去士林買的項鍊  
這是我在今年10月跟阿翰、KELLY他們去逛士林夜市時買的,
其實當時我第一眼就有看見它了,
不過那時因為他們其他人還在逛別的地方,
加上其實那時我的錢可沒很多,
所以遲遲沒正式去看它。

結果就像注定要買它似的,他們到了隔壁的店去看衣服,
而我也就順勢的進入那間店啦~!!
我第一眼相中的就是這巴黎鐵塔,
另一條是黑白調的奧黛莉赫本,
考慮了很久,覺得帶著奧黛莉赫本很像有偶像崇拜之類的。
況且我本來第一眼看中的就是巴黎鐵塔,所以買啦~!!!

這條是手創品,
跟上次『十年』送我的郵票項鍊↓↓↓
  
  朋友送的郵票項鍊  
有異曲同工之妙.....都是將照片/郵票利用化學膠質灌進項鏈中的。

這2條都很好搭配,
尤其巴黎鐵塔因為是黑色調的,超級好配~!
重點~它比郵票便宜,巴黎鐵塔我買$180

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
 
20091102在樂華夜市買的 $250  
這是我在20091102休假跟朋友去樂華夜市看見的,
$250元,
這款型的項鍊..我忘了以前在哪也曾經看過,
也曾有想過要買,
BUT一直覺得那個玻璃瓶是特色也礙眼,
一個玻璃瓶掛在身上,隨時都可能掉下來或敲破。

可是這次我事先被羽毛煞到的,
覺得那羽毛這樣配很棒,
羽毛還有白色的,
不過總覺得咖啡色的比較百搭,
所以最後經不起羽毛的招喚....我也只有無視我擔心的玻璃瓶問題,而買下了這條項鍊。

果然..帶個2天....玻璃瓶的軟木塞就鬆了,

呼~!幸好瓶子裡的皇冠+十字架夠寬擋住了洞口,
才不至於讓瓶子摔下來,
現在我每次帶這條項鍊一定不時的要用手把軟木塞塞緊一點,避免悲劇發生呀~!!!!!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以上就是我近期很愛的2條長項鍊,
都是在夜市買的。

其實夜市也是有不少好東西的喔~!!!!!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
    wingskyblue

    ★。雙面‧WING。★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