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419咱們去了康是美訓練中心,惡補了堂彩妝課....
有點搞笑、有點有趣又有點團結。
是個微妙的2HR。


這陣子忙的焦頭爛額的,19日這天也不例外,
差點忙的都忘了時間,3點要上課,3點多了我們才一行20多人匆匆出發。
沒辦法~!咱們太認真SETTING啦~!

一去了金山南路的訓練中心才發現....
啊咧~!就在我乾媽的店樓上嘛~!
上課前去打了招呼...呼~!好久沒見乾媽了說~!


進了教室,傻了眼呀~!
教室還真小,而且不是只有我們上課,原來是還混合了康是美的門市一起上,
這感覺真怪~!
好像我們自己一批人上會比較好吧~!?


不管啦~!反正大家趕緊找位準備上課啦!

但....老實說.....經歷了一連的體力考驗SETTING大戰。
大家都累了,個個是哈欠連連,
就連嫘嫘也是一臉的倦容。
就不用說我了,差點沒睡著....尷尬的是我坐第一排不太能睡。【洋蔥頭】XD  


在講師說了些跟化妝有關的東西之後,
大夥各自抄傢伙開始在臉上塗塗抹抹了起來,
哈哈~!只能說不是只有女生愛美麗,
男生也是個經典↓↓↓

   

下面這2位男性同胞....我實在要誇獎一下。
因為他們是我們美妝組的台柱。
正因為身處美妝組,所以必須好好體驗女生的樂趣。
不過,夾完睫毛....2人也都快被打敗了,直呼太難了啦~!會夾到眼皮..

  很認真在研究怎麼夾睫毛

好奇寶寶也親自下海研究夾睫毛  
 

至於本人在下我呢~!
歹勢啦~!當時的我真的累了,而且我不太習慣在眾人面前化妝,
而且還用的是別人的東西→對於這部分,我有點小小潔癖啦~!
所以我只發揮了『看』、『拍』的本領。
看著大家愛美麗,也拍下愛美麗過程。


上課的人除了我們之外,還有康是美的同伴,
因此講師在大家努力愛美麗之後,
要咱們兩邊分派一男一女上台選美,
哈哈~!
我們的男模....不用說啦~!就是唯一一個有化完整妝的彥璋↓↓↓

  彥張正氣勢磅礡的介紹著自己  
(哎~!!沒有把顏色拍的很明顯...但看的出來有化妝吧~!)


女生則是可愛寶拉↓↓↓

  寶拉有眼線...眼睛有比較大  
這照片是只先化了左眼。


至於康是美派出的....哇~!!!!真的是驚艷了全場,
請看花名NANA的同胞....


↓↓
↓↓↓

要來囉~!!!


↓↓
↓↓↓

注意囉~!!!!


↓↓
↓↓↓

真的要出現囉~!!!


    


之後,經歷了自我介紹、走秀......我們利用舉手投票的方式一決勝負,
NANA果不負眾望的拔得頭籌。
但我們的彥璋也是有真材實料的~第2名。

講師找了我們的JACKY拔拔上台頒獎,
而且過程還挺好笑的。
因為講師突然說:「現場有長官來,所以我們請他來頒獎。」
當時我們大家一臉疑惑....長官...啥長官?不會吧~!上課也有大頭盯場?
JACKY自己也在那看來看去的。
結果原來講師說的就是JACKY,差點把我們笑翻了。

上台頒獎成了JACKY的危機,
因為一度我們一直拱NANA要親一下,
意外被JACKY閃過。
但是...嘿嘿嘿.....第2名的彥璋畢竟是我們自己人,
自己人之間總會比較親、比較不害羞嘛~!
SO彥璋主動的炒起了氣氛,再加上我們的推波助瀾,
當然是↓↓↓

  親一下、親一下、親一下  
 


嘻~!
所以啦~!
我就說這個課有點搞笑、有點有趣又有點團結。
搞笑、有趣...這大家都懂。
團結呢~!
當然就在我們各自代表上台時,咱們頂著『時尚夥伴』的精神...
再累,也要一直HIGH~!好讓我們的彥璋&寶拉人氣十足。
我們的熱情、瘋狂真讓我覺得我們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大家庭。


最後就以4位佳麗的美照做個ENDING囉~!
 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