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是我們的記者/集團試賣,
好一個大陣仗呀~!
中午到了門市就已經看見很多很的人。
公司的各個同伴也都是明顯的有盛裝打扮了一下。

哇嗚~!一個緊張呀~!

首先....累了好幾天的我,在這天只能說....睡覺差點呈現昏迷的狀態,
睡了就不太能醒似的。
因此今天沒化妝就匆匆的趕出門上班,
雖說之前SETTING我也是以同樣的"落魄"出現在門市,
但今日大陣仗讓我很想挖個洞躲起來,
因為此般"落魄"還真不適合出現在這場合中。


接著呢~!才剛踏進門市,
就被某位記者吧~!抓去問了好幾樣商品的問題,
媽呀~!一個抖吧我~!
因為他問的東西老實說....本人在下根本沒用過,也還沒認真的去研究它。
其實....我也應該不太會想先研究它。【洋蔥頭】XD  
因為那東西叫做牙刷...哈哈~!!
她抓了一支牙刷頭沒啥特別,柄身看起來是有可愛,但也沒啥特別的牙刷問我這有何特別之處。
那瞬間,我.....【悠喜猴】狂冒汗  
因為我們的牙刷商品據我有看見的....應該有超過10款,
對我來說,它們就只是牙刷。特別....哈哈~!我也不知道耶~!
但總不可能這麼回答吧~!
意外的,我竟然壓到柄身的按鈕,它....發光了~!
於是乎我就安全過關了~!哈哈~!!!【洋蔥頭】趴桌流汗  


還以為經歷了這個小姐一堆商品的震撼教育,
可以逃過這一切了。
結果當我在拉排面時,
咱們營運長老大帶了一位先生(應該也是大人物吧~!?)走了過來,
本想說要閃到一邊去,免得打擾了2位大人物的談話。
怎知被我們老大叫了過去,要我介紹商品給那位先生知道那有啥作用。
【悠喜猴】晴天霹靂  
我當下的心情。

好加在的是那商品是我們美妝的主力商品之一,
曾經有小查過資料,所以知道一點點,
所以勉強瞎唬了過去,而且還好當時咱們美妝的BEN也插上一腳,公司的品慈也在。
SO大家通力合作的把這商品介紹過去。

WOOSA~!

是不知道營運長老大覺得如何啦~!
但...起碼....場面算是有撐起來吧~!?


經歷過了1妝2商品的震撼教育....我的一天結束了嗎?

當然沒有囉~!


制鞋在今天早上送來了,
但我的卻.....尺寸不符......
SO被迫穿上自己的鞋子,可是因為它有跟、也因為昨天的訓練課我已經穿了它一整天。
所以再度連續的穿上它.....我的肥腳.....痛到我想罵人的境界。
唯有不斷搞笑、說話去轉移肥腳的焦點。
不然我八成無法站完整個收銀班吧~!

哎~!女人真的很難做耶~!
誰發明高跟鞋的呀?
為啥我們的制服要穿這樣,而不能像無印良品那樣是以褲裝、平底鞋的方式呢?
真的是OOXX的。


縱然有了上述這些我的試賣之痛,
但今天還是開心的。
因為實際的營運了....那感覺真實了許多。
充滿了緊張、興奮、成就感。
開幕那天,應該會更加驚人的吧~!!!!


加油加油~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