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朋友們.....距離試賣,只剩3天啦~!
OH~!MY
GOD~!
4/23就要試賣囉~!
4/26就正式開幕囉~!


而面對著第一次的開店....咱們上上下下無不繃緊神經。
本來油條油條的我,在前陣子開始出現了『驚醒』的現象。
然而就在今天出現了病症加重的現象....不單只是驚醒,還看錯時間咧~!
早上8點驚醒後,嚇到了自己誤以為9點了.....天哪~!
上班時間是9:30呀~!這...怎麼來得及啦~~!
匆匆忙忙的趕緊出門。
結果到了半路才發現......雪特~!看錯了....才8點呀~!
我提早了一小時出門....你個OOXX的。


再者呢~!
SEETING的工作....進度比預估的落後了不少,
所以現在大家都如火如荼的追趕著進度。
尤其咱們美妝組的...休假也去加班SEETING了,只求如期追上進度。
更神的就算是我們營運長&彭彭...他們昨天竟然在微風過夜了。
為的就是要把屯在門市裡的貨退回物流中心。
有沒有【悠喜猴】晴天霹靂   是CEO喔~!營運長喔~!過夜喔~!當工人喔~!


哈哈~!話說我今天早上踏進門市之前,
確實有看見好幾個壯漢早已努力的搬運貨箱,
知道是總公司調人力來幫忙的,SO也沒多想啥。
一進辦公室就聽見有人說營運長在搬貨.....
就在想...有嗎?剛剛那些人都不是呀~!
結果一回頭....嚇到~!【悠喜猴】嚇到啦~!!!呈現101姿勢  
咱們堂堂的營運長....穿著白汗衫、套條休閒褲、腳踩拖鞋....在搬貨。
老實說,要沒注意的話,他超級像搬運工人的啦~!

媽呀~!我們家的營運長..您老大真是太妙了~!
真讓我對你是佩服到一個無以附加的境界了。
就連他的日本太太也幫忙做確認動作(不知道是不是一起留通宵~!?)


我們美妝組是貼標、整貨....弄到6個人都快瘋了。
最初大家還可以七嘴八舌的工作著,
過陣子.... 安靜了一些。再過陣子,簡直都快變成鴉雀無聲了。
LYNN、羽傑整貨整到憔悴。
BONNIE、RENNE、BEN貼標貼的沉默。
我也像獨居老人似的,一人對著一堆的指甲油排色、排庫存、貼標。


真的~!
經過了這SEETING的歷程....懂了很多....
以前曾經去手創館買東西,找了個門市問了些問題,
我得到的答案是:「不知道。」
當時我心中的OS是:「啊這店不是你的嗎?怎麼會不知道那你做啥門市?」
但....我現在必須說:「雖然你不知道我吐槽你,但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。我錯了~!」


原來真的是會不知道自己店裡有啥東西,因為太多了。
現在的我對於美妝的東西還是一知半解的,就更不用說其他組的商品啦~!
SO I'M SORRY~!我錯怪你了~!


還有...每天下班前總聽見JACKY、嫘嫘喊著:「把工具、文具放回櫃檯。」
以前總認為不就是想養成大家的好習慣~使用完畢就歸位,
如此也可以避免東西不見嘛~!

但原來我還只是個BABY~!!!!!!
這個動作不單單只是為了養成好習慣&控管,
它還牽扯了工作流程。
因為當東西歸位了,採買的同仁才可以就一切工/文具剩下的情形決定還要再買啥東西。
提早把彈藥準備好,我們才能上陣打仗嘛~!

這....是我從沒想到過的一環。


而經歷這開店的前置作業....我想我又長大一點囉~!!!
希望可以好好在這長大成人呀~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