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真不知道究竟是我改變太多太大?
還是人真的很白爛?

最近一直有種『媽的,人真的是有夠白爛』的感覺.......y15.gif  

問你話,明明聽見了,啊不回答,那你是想怎樣?
我大可不用處理此事的。

有消費發票可以換鑰匙圈,卻在別人櫃位猛說:
「我不要拍啦~!」 「拍這要幹嘛?」 「我拍照很醜啦~!」
然後...不想拍又要問,問完了又不拍,
坦白說你一開頭就不想拍,那就不要拍就好了。
何必在別人櫃位浪費時間呢??


別人的活動贈獎方是明明就白紙黑字寫在POP上.
人家規定好多少錢可以換甚麼,你有就換,
何必跟工讀生在那要求A贈品很爛,但是A贈品比B贈品貴,所以換2個B贈品給他,
啊你是當作銀行你家開的嗎?
甚麼都你說了算呀??


百貨贈品有杯有燈,你要問人家杯好還是燈好.
就不要一直給人家打槍,
第一.他跟你又不熟,是怎樣會知道你需要燈還是杯
第二.愛問又愛嫌,就不如不要問,自己決定吧~!


自己講話顛三倒四,令人聽不懂你想表達的東西,
於是聽者露出疑惑的神情,
你自以為高尚的嗆對方:「你幹嘛一直質疑我的話?」
拜託~是先搶先贏嗎?講話大聲的就比較屌嗎?
你要不要先把自己講話的邏輯整理一下?
講話重點要讓人聽得懂吧?!


打電話給別人,卻在別人說話時說想睡覺,
那你不如掛掉去睡吧?! 
打電話過來卻不說話,一直要對方自言自語,
那不如別打這電話了吧~!


人數明明超過那坐位區可負擔的量,
又硬要擠那,何必呢?
又不是沒其他座位,
光喬這座不下的位置就喬半天,
倒不如一屁股坐另一區,不是輕鬆多了嗎?


把事情弄得多重要慎重,但又一再浪費時間講無聊重複的話語,
搞到最後,我對於所謂重要的事情還是不知道,
只深感非常的浪費時間。


明明2個人回家的路線是一左一右,
明明另有他人跟你是同方向的,可以送你回家,
但為何卻要一個跟你相反方向的人多花時間送你回家呢?

明明工讀、正職就是有差異,就像老闆做得跟員工做的也會有差異一樣,
但為何老讓正職去做工讀的事、讓工讀來做正職的事呢?
那....那個正職是要賺個屁呀?


要人上戰場打仗,也先給個武器、軍糧吧~!
給的不足、給的沒用,就要人用肉身替你血戰沙場,
說真的肯替你進戰場已經不錯了,還想要打勝仗,呃.......
睏矇睏,莫做夢吧~!!!!!!


哈哈~好多好多我覺得人很白懶的事呀~!!!
但也不是生氣不爽啦~!
就是很平淡簡單的深感白爛。

人呢~!我相信本惡~!
為了懶惰、忌妒、自私、利益....等各式原因,
往往就會做出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。

唉~【悠喜猴】嘆氣  

加油吧~!!!!希望自己不會是別人眼中白爛的那一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