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這都是快一年前的事情啦~!!!
我竟然現在還在更新這內容..... 【洋蔥頭】趴桌流汗  
因為我最近真的沒啥靈感更新網誌,
突然在我的檔案夾中發現我還有一堆的明信片未PO上來,
所以管它是去年的事還是前年的事,
就更新了吧~!!!!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《寄》20090619從泰國寄給紅玉的旅行紀念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《寄》20090619從泰國寄給KELLY的旅行紀念
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《寄》20090619從泰國寄給小慧的旅行紀念

 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《寄》20090619從泰國寄給芙蓉的旅行紀念    


左剪刀分隔線



這些明信片的共同點都是.......片子都是在泰國當地買的。
就像之前分享過的,基於預感到泰國玩,我肯定沒啥時間寫片子,
所以有多數的片子都是我在台灣先準備好的,
再帶到泰國去寄。

而這幾張呢~!則是在泰國買、寫、拍照、寄.....
也因此,結果照片顏色跑掉的跑掉、拍的歪歪斜斜,
唉~算啦~!!!幸好還看得出來啥是啥東西。

更重要的,幸好她們都有收到我的旅行紀念。


 
為了去泰國寄片而準備的地址筆記
↓↓↓
為了去泰國寫/寄片子,先在台灣準備好的名單大全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