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,看一下唄~!】
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....... 
由於網誌篇數眾多,
若在觀賞的過程中, 
有看見圖片不見 ; 無法連結 ; 影片無法觀看.....等
請麻煩留個言,讓我知道一下,
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。
麻煩你囉~!!!!!!


★。WING の記事(201005)。★

禮物 →生日    重要標記→ 重要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‧SAT今天總算是近日以來唯一有小小、小小忙到的一天,
但也只是小小 y15.gif  
  
已經有好陣子工作的很像行屍走肉,唉~!
而且一整天瘋狂的想睡覺...卻又只有一個人定全班,
整個又是一個累~!

晚上下了班,和朋友去吃消夜...其實我超級想睡覺....所以沒啥說話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‧SUNOH~耶~又一個人定全班,

但只能說幸運呀~!今天比較沒那麼想睡了。
幸運呀~!今天有開單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‧MON哈~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度過了一天.....依舊的行屍走肉,
不過,真的被臨櫃的人笑到....你對我也太好了吧!?
請我吃東西不說,還準備了整組餐具,
吃的還挺害羞的。 
但是謝謝你呀~!!!!

然後...我的手機今天又差點驚險的不見了, 
幸好遇到好心人,替我撿了起來,又打給黑肉,我才得以安全拿回手機。
那個....真的該考慮好好買個背袋或甚麼,
手機不能再放褲子口袋了啦~!!!

今天看見了一些留言....有點難過....自己說的話被人解讀錯誤,
想留言告訴對方,又擔心會造成反效果,
唉~人呀~!真的很愛解讀自己想解讀的耶~!
我以為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說~!!!!!結果竟然全都被扭曲。唉~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4‧TUE這兩天都有令我開心的事情發生的。真的~!
我超喜歡那感覺的說~!!!!!!!!
會貪心的希望這快樂可以一直都在。

今天跟公司的大夥去唱歌.....好像越來越不是很喜歡跟公司去唱歌了,
有時會有種不知道去幹嗎的感覺,
大多時候不開心比開心多。
哈~結果今天的唱歌我幾乎都待在樓下聊天、講電話。
因為有朋友不開心,所以陪他聊聊天、講講話。

但本日經典我想.....就屬於結束後的群架事件了吧~! y15.gif  
我們的人跟別人打架了....我們的人比對方少.....
我.....是沒有打啦~!
但也陷在混戰中,把人拉開、推開,
因為我不可能看見我們的人被2.3個圍打,卻無動於衷,
要我像個女生在一旁哭......我也做不到。
  
只知道我當下腦中沒有任何想法,
只知道第一反應就是幫忙,就算被打到了,我還是會幫。

還好,我被打了2下,算是拉扯中被削到,不是正中紅心,
不然我大概不用上班吧~!
因為兩下都在臉....一個鼻子、一個右臉。
還好,外觀看不出來,只是擤鼻涕鼻子痛痛的就是了。

後來.....就弄到早上7點多才到家,
哈~累翻我了~!趕快洗澡,搶時間睡覺,
因為我下午一點要上班呀~!!!!!!!天哪~!!!!!!!!!
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5‧WED禮物~ICY之友~SIYO│花小華
群架事件....好像大家都津津樂道。 
只能說幸好沒弄進警局、幸好大家沒啥大傷。
但是....如果可以....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下次,
不能每次喝醉酒都這樣。

這次....我沒有生氣,
其實想了很久,  
某人在路邊睡覺,睡多久我就想多久,
正常,我應該會生氣,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不是那麼想生氣。
可能...我大概可以理解你的感覺吧!?
  
可能...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我也說不什麼了吧!? 
可能...反正我再怎麼生氣,也是多餘沒用的吧!?
不過上次出事,你說會對我們兇、叫我們走開,
是因為我們是女生,不能把女生扯進來。
但這次....正好~! 
  
這次剛好可以兌現我的說法..........
那就是...就算我是女生又怎樣?出了事,只要我還在那,我就不可能無動於衷。 
你有事,我就是不可能放任不管....會幫到底。
所以啦~!要我們女生不要有事....那你就別出事。


今天下了班和朋友去吃東西,慶祝生日,
我晚到了~!看著大家笑得開心,感覺挺好的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6‧THU。 今天休假......瘋狂睡覺補足這幾天的疲累。
不想出門.....因為下大雨,也因為真的懶了。
所以啦~當個宅女ING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7‧FRI
禮物~涵、趙的生日
瘋狂下雨日超級煩的,不喜歡下雨天~!!!!!!
濕濕的、陰陰的...讓人心情啊紮。

不過今天有朋友恢復以往的樣子囉~!
好吧~!也算是下雨日裡的晴天好事。

但是...今天我請假了.....因為.......有事..........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8‧SAT禮物~S‧D夥伴~阿達30大壽&SHANNON的生日
今天被調到忠孝SOGO去上班囉~!好久沒有真正的忙碌,
哈~有點像老人習慣安逸生活,突然忙起來有點累,
但我想真正累的原因是昨天有事讓我的心累了、無力了......

出事,我總會選擇躲起來或是自虐,
這次,和2個月前一樣,我選擇自虐~瘋狂玩樂到忘記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9‧SUN重要標記~母親節~!!  禮物~我的傻咩咩:育丞生日囉~!
今天碰到的客人都有點OOXX....不過算啦~!有忙碌的感覺總比行屍走肉好。
  
不過今天有恐怖了,9點半撤櫃,
和萱如等電梯等到快12點了還沒有半台空的電梯可以讓我們把東西卸下去,
真是瘋了~~!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0‧MON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1‧TUE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2‧WED禮物~S‧D夥伴:狐狸生日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3‧THU 可是....我的心還在哭....只是又跟以往一樣....自己躲起來偷哭,
所以....對不起~我的心臟....你的主人還想玩.....
因為玩的那一段可以製造空白,讓你主人的心暫時忘記哭。

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...心才不會哭???

我也不知道........

 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4‧FRI今天...我又證實了一件事情,
一件我早就發現的秘密、一件我一再給對方坦白機會的事情, 
其實....我並沒有生氣~!只是覺得已經給了機會,你還是選擇騙我的原因是......?????

今天上班...恩.....吐了2次吧~!
身體開始發作了!?
那又怎樣?心比身體不舒服.....
  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5‧SAT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6‧SUN禮物~KEN生日.
出事到今天.....我又聽到了一點東西,
意外的平靜,我想....是認了吧~!?

之前對一個人坦承了一個祕密,
今天這個秘密我再度向另一個人坦承....因為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對此人隱瞞。
但...坦承了,也只是坦承了.....並沒有其他幫助,
因為這秘密應該就會這樣繼續秘密下去。

心是有意外的平靜了,也許是痛過了也就忘了會痛了?
不過還是並不開心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7‧MON禮物~殭友:OSCAR的生日
今天又知道我好像又被盯上了......哈~!一天到頭的被盯上.....
坦白說你們不累嗎?我真的需要你們這麼一直盯著嗎?
而且不只是盯我,還多盯上2個人....我還真有好奇同時盯上我們3人的原因是.....????

然後...今天是我自虐的第10輪囉~!
但是今天我卻不覺得是自虐,總覺得自虐的是別人,
咱們4人去唱歌....這組合很有趣,
  
其中一位朋友...我知道你是想幫我吧~!!希望我今晚可以不要喝了,
哈~我想我應該是從12點多就在趕你們回家了,
每隔1小時趕一次...竟然趕不回家~!!我都傻眼了~! 
我們就這麼在好樂迪唱到5點20才離開,太酷了。
  
但是今天我就在這沒預警之下,突然的得到了一部分的解脫,
我感覺到....如果,我繼續這樣因為心情不好而自虐,
傷到的不是只有我,還有朋友。
  
前2天,就已經有朋友在我的MSN只留下短短的『你是北七嗎』,
然後今天跟他通電話也被念了。
再加上一起去唱歌的其中一個朋友....我知道你想做啥,
於是...突然間.....我的壞心情好了一些,我得到了一些解脫,
我想我開始會轉變了,
TKS~! MY FRIENDS~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 

18‧TUE好吧~!經過昨晚的夜唱.....我想....現在不能叫『自虐趴』了。
不過我還是想繼續玩,
只是玩的用意有些些不同了~!
(雖然朋友還是在念:有啥不同? 我只能說我的心境轉變你們不懂啦~!)

而有趣的事情似乎從昨天開始發酵了....
昨天,我開始懂了不可以這麼自虐下去,真的會有朋友擔心的。
  
進而我得到一點點的解脫....
不知道是因為這次的死胡同被鑿出一點點洞了,還是怎樣......
  
今天...我開始有了『我不要了~!』的念頭,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不要的感覺....不是放棄的那種不好的不要,
而是一種頓悟、解脫的不要.....是好的。

因為....我抓到了他還在對我說謊......突然間,我覺得他沒有那麼好~!!!!
我也不用這麼的對著他。
然後...『不要』的感覺產生了,雖然還是心裡會難受,
但我很確定『不要』的感覺發酵了~!!!!也許....這是好事?!

還有呀~!今天不知怎麼了.....接單手氣很順喔~!
一連開3P,開心~!! 

雖然狂歡不再叫『自虐趴』了,但是我還想玩.....  
SO.....今晚歡樂11輪~AT JUNGLE家,
哈拉打屁、喝酒打牌、看片子.....哈哈~!我終於看完變型金剛2了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19‧WED禮物~老爸的生日
今天...是我出事以來正式笑開了....不為什麼,
只因為我確定我已經可以走出來了, 
好像快了點、好像太理智了.....
但是也好像不意外。我心裡的陰霾已經不見了。
我....沒有卸甲....相反的,我感覺到我的裝甲UPGRADE,
不是把自己塵封在裝甲中,
只是讓自己更勇敢堅強。我突然有種...自己很像【變型金剛2】的柯博文,
死掉了...復生了....還多了朋友的裝備加持.....
(好啦~!我知道這形容很爛....但真的是我第一瞬間想到的嘛~!)

今天咧~! ROUND 12.....還是在JUNGLE家,
更好笑的是....還是慶祝KEN的生日(雖然我們明明16日就慶祝過了),
因為他想追的女生16日沒出現,
我們為了幫忙把妹,只好再慶祝一次囉~!!

但今天太酷了....天氣熱到爆、我UPGRADE了....
接著就是我玩牌被趕走,不是因為玩得差,
是因為我拿到了2次天牌.....大獲勝利呀~!!!!
第一局~3.4.5.6.7同花大順+10.J.Q.K.A+2 對+3......結束
第二局~3支老二在我手,
然後....我就被趕走啦~!!!!哈哈哈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0‧THU今天的心情一派輕鬆....好像啥事也沒了~!!!!
其實我現在的感覺很有意思.....
既置身事外,卻也尚在棋局之中。
明明仍是戲中人,卻也在戲外等看結果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1‧FRI沒有不喜歡你....但是...也許.....只是換種方式了。
這樣我們都會好過點~!!!!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2‧SAT我今天可以說太開心了,也可以說太傻眼了。
開心~因為我今天在京站遇到9了。 
  
傻眼~今天的客人全都令我傻了眼....都奇奇怪怪的,
要不然就是明明都是有希望的,但就在最後又180度轉變,
結果今天正在努力最後一個客人時,9走了啦~!!!!我都沒跟他說到話。
他出現時我都在忙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3‧SUN今天去印度支那喝酒,大夥開始拿了碗公比『失巴豆』....加碼國王遊戲, 
我們還真的玩的有夠大,男女生紛紛遭殃,
幸好我的運氣不算差....一度擲到5點.....還以為死定了。  
原來還有人比我衰的。
所以呀~!國王遊戲都沒我的份,
我全程作攝影組人員。

我們玩遊戲玩到店員、客人都圍觀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4‧MON重要標記~淑麗來台北挑片囉~!
鼻子過敏一整天....都擤到脫皮啦~!!!!!
而且今天整個很瞎....只拍了2組...一組不聽人說話的姊妹、
一組不是人.....是拍貓咪公仔........我要瘋了~!!!!!!

但今天的瞎瞎經典.....我想就大概屬於回到家之後了吧~!!?
回到家接到電話......我被調進門市了,疑似當助理....還全班~!!!!!
說真的感覺很差~!!!!!!!! 
  
但那又如何?這公司的方式....不就是如此嗎????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5‧TUE待在門市一天...我真的快癱了~!!!!
從開店忙到打烊,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忙啥的感覺。
只能藉著抽菸的小小空檔放空、鬆口氣。
  
每次出去門口抽菸,我都沒啥跟黑肉講話(是的~!黑肉也被調進門市了)
不是不想跟他講話,但是我真的沒心情、沒力氣說話。
  
只想趕快撐到下班就閃人。
而且我討厭在門市接單.....憋手憋腳的。好像一堆人盯著看。
煩死了~!!!!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6‧WED禮物~EASON生日
本日休假....但並沒有比較快樂。
  
今天一直睡到下午才醒,我做了一個好久的夢...跟一個人有關(讓我玩了13天的人),
這夢並沒有不開心....

不開心的是清醒之後,開始玩我的海島樂園....
還是壞的,我點冰淇淋還是不能增加經驗,這樣我怎麼升級咧?

然後晚一點...太酷啦~!!!!我被調到中山店當助理了,是吧!?
預料中的事。但還是不開心。感覺非常非常差。
  
隨便啦~!反正本公司不就是這樣嘛~!

也沒啥意外的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
27‧THU禮物~慧蓴生日
中山助理DAY 1~還可以啦~!整個節奏速度沒有延吉的快速,
但比較大的問題是婚紗這部分的東西我全不懂,
做起事來很卡。
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8‧FRI禮物~小柯生日
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29‧SAT回到延吉支援....哈~頻道換來換去的,有點錯亂了。
我都笑說連基本的廣播,我都亂了。
因為中山延吉的廣播鍵一左一右,
才剛習慣了中山的又被調延吉支援,
結果廣播鍵方向一直錯亂。

 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0‧SUN今天收到了一封信引爆了我這一生最怕的2件事情的其中一件,
但更誇張的是雖然這件是是我這一生最怕的其中一件事,
按常理我應該要怕、要哭、心裡的起伏要很大,
結果.......我沒感覺。
  
腦子只是在想:那就解決,想辦法解決。因為就走到這地步啦~!
哈~我的『不在乎』好像越來越嚴重了。

彩色球球分隔線

31‧MON又回到中山啦~!又有頻道錯亂的FU。 
今天想辦法解決昨天知道的事情....幸好還有轉圜的餘地,
雖然轉圜的空間很小,但起碼還有機會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