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,看一下唄~!】
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....... 
由於網誌篇數眾多,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, 
有看見圖片不見 ; 無法連結 ; 影片無法觀看.....等
請麻煩留個言,讓我知道一下,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。
麻煩你囉~!!!!!!


★。WING の記事(200709)。★

→ 生日    →  重要



1‧SAT~JESRIN生日

不知道JESRIN才19.....其實19是不適宜慶祝生日。

不過.....相信上天會眷顧好心人的,

慶祝了.....上天不會虧待你的,JESRIN。

雖然是個短暫又不正式的慶祝.....但相信我們都是開心的。

9/8...我今天才知道原來9/1也是50元的生日,>"<..沒慶祝到~!!!!

只有明年早點了~!!!你等我喔~!親愛的50元。



2‧SUN~龍生日




3‧MON
 

4‧TUE



5‧WED我們的小聚會....講講八卦、吃吃東西。
期待與妳們的相聚。

結果...今天小吐又小拉......最恨的是肚子痛的睡不著,

但又好像痛到睡著了。 XD

但是還是開心的聚了餐、聊了天。



6‧THU~小翔生日.



7‧FRI~王小凱生日



8‧SAT
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發飆。管她們到底怎麼看我呀?

不是我的問題,SO管她們怎麼想呢?



9‧SUN....YA~!!!!休假休假休假~!!!!
真是開心~!!!

不過今天不出門鬼混啦~!要呆在家裡小整理一下房間。

不然又是一片廢墟了吧~!?



10‧MON



11‧TUE



12‧WED



13‧THU我想去剪頭毛了~!!!!!!但也約了今天跟蔓蒂妹相聚。



14‧FRI



15‧SAT



16‧SUN今天第一次跟宜閒、思捷唱歌,

嗯~!思捷確實唱的不錯。

宜閒呢~!沒聽到她唱呀~!有點可惜。

只見她可愛替思捷拍下被我們逼著點歌的樣子,

這次的唱歌除了他們2個,還有寶拉、JAY、BONNIE、LYNN

不是很瘋狂,不過也算有趣啦~!

只是宜閒這可愛的傢伙...本來說是我要載她回家的,

誰知道他竟然自己默默的坐車走了,

讓我有點擔心這小天兵的安全,

在思捷離開時總一直提醒他要打給宜閒,確認她的安全。真是個傻妹。



17‧MON

 

18‧TUE休個假回來...才發現原來又有人"受傷"了。

人&人之間相處真的很難,

所以漸漸的我更加自私....因為我不想為了別人活,

是好、是不好....我無從回答。

因為好呢~!這樣做,讓我保護著自己。

不好呢~!這樣做讓人覺得我囂張跋扈。

BUT.....SO WHAT......我就是我,

無須向你們交代我怎樣,老實說....你們只是過客。




19‧WED今天又來了一批新人....應該很快就要報到了吧~!

這是第幾批了???應該是第4批吧~!?

只是....那又如何呢?

不變的還是不會變;討厭的依舊討厭著

而工作,對我來講依舊是工作....它已經喪失了我心中成就感的快樂,

充其量就是個可以讓我每個月領到錢的地方。

原來......我也是為了錢折腰的嘛~!!!



20‧THU又是這樣~!!!!!真的想問候媽媽的。

今天已經是一個月班表的最後一天囉~!!!

(我們的班表是從上個月21日排到這個月20日的。)

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我下個月到底上啥班,

就連到底我的休假、上班可不可以像我在9/10之前所交的班表那樣...

也都莫宰羊呀~!超討厭這樣的。

催我們交班表...就催的跟討債的一樣,

好啦~!按規定9/10前交了.....結果......

等班表的出現.....就像在等錢從天上掉下來一樣....

等到了,是我們幸運。

等不到,是正常。
      

幫幫忙好不好?????

每次都跟我們講啥行程、計畫的.....

不是只有你們有行程、計畫。

我們每個人都有,但我們卻每次都要按規定啦~!等通知啦~!等MAIL啦~!


我又不是簽賣身契給你們.....怎麼什麼都要聽從你們安排呀?????

好啦~!賽的就是....9/26的聚會.....本來超期待的。

但朋友呀~!!!!我的預感告訴我破局的機會很大。
真的是





21‧FRI



22‧SAT。         



23‧SUN
今天收到了某人傳的MAIL.....看了覺得可笑。

不爽的要講....還給了我投訴專線咧~!

講有用的話,還有必要不爽嗎?

何必特地的來看這咧?來看這,是為了啥?

擔心什麼呢?不是每次都告訴我咱們規模有多大有多大嗎?

那....既然規模這麼大,我這小蝦米能殘害你們多少咧?

奇怪了~!我打我的東西,不出2天就有了『回應』,

況且我又沒打出關鍵字,

動作這麼快....特地來看的喔~!?

不用這麼勤勞。這樣的行為只是讓人更加反感。

尤其後面接續作出的動作,更是令人反感。
 
要人有向心力,就要給人歸屬感。

說我不曾向著你們,那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最初是在做什麼,

哈~!原來以前認真的都是假的~!

原來當選擇心不屬於你們之後,才是你們一直看見的東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
況且你們不也做出選擇不要我嗎?

那何必這麼咬著我咧?特意的來看我寫些什麼,

這不是很奇怪嗎?

不要別人,還要別人向著你們......是有誰會服氣的?

早跟你們說過....要我付出很簡單,給我個『服』字。

只要『服』,我自然會全心付出。

只可惜這個字....越來越渺小、遙遠。

對談的字眼、MAIL的用語......讓人覺得不服。

字字句句找不到個服字,

有的人會不吭聲,但我不是默默無聲的那乖寶寶,

況且不吭聲也不一定代表認同。


打了這堆.............如果你們又特意的看見了........

又想要怎麼解讀........隨便~!

因為一直以來我想的跟你們想的就是不同,

就算我講我想的,你們還是講你們的,

那就拜託不用這麼辛苦的來看我寫些啥,

我寫的跟我講的一直以來都是一樣的。都是講到爛掉的東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


24‧MON



25‧TUE



26‧WED是我們的第一次大聚會....有意義、有含意....

希望一路上都會有你們一直陪伴著。

今天的聚會有點小破局...無法全員到齊。

有的是為公、有的是為私,

不論是公還是私...真的都想和你們聚聚。

下次吧~!!我們再找個機會,一定要來個全員到齊。

貪心的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出現,因為那會更快樂。
        
而且今天也是個妙呀~!

準時出門....竟然半途遇車禍.....然後就遲到了,

真是你個OOXX的。

再來就是今天是大進貨呀~!竟然電梯保養~!!!!!!!

一度有半小時咱們是用人力爬樓梯搬貨耶~!!!

真是搬的我有點手臂痠痛了。

但是人員銳減的聚餐還是讓我開心不已。



27‧THU~我永遠的最愛~華仔生日

今天真的是一個傻眼呀~!

跟咱家TINA換班.....竟赫然發現....哇~!

今天竟然一整天咱們衣食組只有我一個人上班,

而且是獨上晚班,早班完全沒人,

哈哈~!!!!真是帥呀~!!!!

我也只有跟組長先報備囉~!要是明天早上看見衣料那一區是亂的,

可別怪我囉~!

一個人摺衣服是會手殘的。



28‧FRI



29‧SAT



30‧SUN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