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1、4/12根本就叫做『瘋狂SEETING』。
尤其是4/12,那瘋狂程度讓我這2天睡覺無法翻身,
因為會痛醒。

連日的搬貨下來....老人家我.......累了~!!!

搞的全身痠痛、滿身大大小小的瘀青。
睡覺想翻個身,都會有那"暢快的痛感"。
【洋蔥頭】哭  


4/11搬了415箱的貨,而且這次來的貨....重到會想罵髒話。
 
 
這些貨只是冰山的一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角呀~!!!
搬貨是個考驗。
等電梯更加是個考驗。
因為微風的貨梯就那麼1001台,還小小台的說。
除了我們大進貨之外,無印良品也在進貨,
一度還遇到書店的也在進貨,
還有2F的也在裝修
而且整棟樓的員工動向也靠這電梯....
由此你就知微風的小貨梯有多辛勞了。
所以我們搬貨也等的辛勞呀~!!!


4/11先把415箱搬上樓....但很笨的,隔一天又得把315箱搬下來。

公司也不想這樣,
只是礙於進貨速度、流程..等~!
所以就得這麼笨囉~!!


但4/12慘的是電梯竟然更加難等.....【悠喜猴】尷尬三條線  
結果不知道誰提議的,我們決定來個中日大合作,
(為了這次台灣1號店,日本PLAZA派了20位日籍顧問來台協助SEETING工作)
搞條人龍在樓梯間,1F排到3F.....拼了用人力傳貨,
315箱貨給搬完了~!!
真的要給他【企鵝】拍拍手  。

由上往下傳,在樓梯間,以右腳為圓心.....
右接貨箱,左下傳。
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應該就是直接摔下去,
WOOSA~!
此時不單單是雙手用力,腳、大腿、腰無不用力的維持平衡。


我們真的太行了。這樣真的給我們傳完了。
但這才不是完結,
因為又來了一堆是要向上搬的.........讓我死了吧~!
結果同樣的,等不到電梯,SO又是人力搬運。
爬呀~!
搬著一箱箱的貨向上爬呀~!
光這天,我應該已經把我2~3個月的運動量動完了。


不過有件事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,
經過這一天....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們的營運長,
聽談吐、看架式....之後在網路中也有看見一點點他的經歷,
已經知道他是個利害的人。
而且我們還沒差幾歲咧~!
所以我已經是很佩服他了。
但4/12的這趟瘋狂人力搬運.....這人....一到...
看見我們在貨梯那努力著....
他竟然穿著西裝就打算幫忙搬了。

我是一個傻眼。

第一傻...是因為他是營運長....CEO耶~!!!
老實說有多少個CEO會這麼做的。

第二傻...這人穿西裝,完全不擔心西裝髒掉,
他是毫不考慮的就把西裝放在貨箱.....注意:是有點給它髒的貨箱上,
就打算動手搬了~!

SO.....真的佩服~!!!!!

但他讓我傻眼的還不只如此....
應該是很多人叫他不要搬吧~!後來他去換了休閒服,
這麼一來就不會有人替他擔心西裝髒了。


而傻眼的是啥呢?
他...也沒多問的就抱了貨,爬樓梯了。
OH~! MY GOD~!
當時爬樓梯的沒幾個人,因為在把貨往下搬時,大家早已攤了。
所以把貨往上搬....大家真的沒那個勇氣爬樓梯上去。
但他爬了。

哈哈~!!我看見他爬.....就跟啦~!!!

拜託營運長都爬了,說啥也要ㄍ一ㄣ住的吧~!
那FEEL不是說跟屁蟲,或是拍馬屁、求表現喔~!
只是簡單的一種『同舟共濟』。


這麼折騰的一天....真可惜沒拍下那『人龍』照片。
真的很壯觀的~!

唉優~!我累了....這是一篇不知所云的網誌,
就姑且這麼寫著吧~~!!
你們也就姑且這麼看這吧~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