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八成是N百個人想問的問題吧!!!???
連我媽都想問了吧!!??

只能說很忙非常忙超級超級忙.....
忙啥?
瞎忙!
忙很多我覺得有點OOXX的事,
然後搞得就是....沒時間睡覺、沒時間更新網誌、沒時間跟大伙吃飯.....
我連最簡單的繳錢、收/寄信、驗車....都沒啥鬼時間去弄。

至於啥時可以恢復正常?
我嘛莫宰羊。
順其自然吧~!

可以停頓下來了.....我就自然可以停下來了~!!!
願主保佑我囉~!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不過在這瞎忙之際......還是有不少代誌在發生ㄋㄟ~!

首先,我不小心的煞到【痞子英雄】....狂笑  
我看完了ㄋㄟ~!!!
這樣一來...我可以不用再繼續"用生命"趕著看了,
你知的,連續劇喔就是有魔力讓你接著一集一集給它追下去,
就已經累翻天了,再追著看連續劇...真的是會死人呀~!!

不過不過...我一定要大大的稱讚【痞子英雄】好看~!!
5顆星  
5顆星全給你了~!!!!

場面....電影的水準~!!!
製作...雖跟電影有差,但是以電視連續劇來說已經大成本啦~!!
演員...不得不說其實....演的都不錯~!!!
故事...還真的讓我一直都有維持住新鮮感。

總結....真的是部非常不錯看的戲。


但是呀~!!!雖說我是看完【痞子英雄】了,
啊可是.....阿翰又跟我講了部電影【偷情高手】好看~!!
還有又綺那還有我想看的美國影集【零感應】.....
天哪~!!!!我又要用生命去看戲啦~!!!!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然後因為忙....我整個大遺忘了不少朋友的生日,
或是錯過了慶生趴,
JESRIN、50元、小凱、GRACE、IVY......對不起喔~!!
卡片沒到、人沒到、祝福沒到、禮物沒到.....
今年我啥也沒到~!!!!
等我發現時....你們的生日都已經過了~!!!!!!

那個呀~!其中有幾位同學呀~!
奉勸你們身邊的夥伴不要想要懲罰我啦~!!
你們可知呀...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呀~!!!
以前朋友的生日我都是很在乎的,
人不到,也一定有卡片到,
但今年真的是我人生大亂年,
全部都一陣瞎亂...就體諒我一下。

也不要再酸不啦嘰的說...今年藉口忙,
那明年該不會藉口有男人吧!
哈哈~!!基本上你們口中那"明年的男人"....影在哪呀?
我還沒看見咧~!

但是...哈~!如果真有這男人....你們也得認了~!!!!!!
因為我確實就是重色輕友的人呀~!!!!狂笑


左剪刀分隔線


接著,今天...不不!!!應該是話說昨天(9/9)三更半夜.....
從MSN上、某幾位我的情報員那得到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,
恩~!心情是有起伏,
不過起伏不大,起碼比當初預估的要小很多,
所以呢~!!咱們大家就靜觀其變吧~!!!
反正事情也不是我說了就算數,
所以就這樣吧~!!

至於看不懂到底是啥事的,
你也不用問啦~!!
關於這不能說的秘密.....除非等到它變成可以公開的秘密,
不然我會一直裝肖為的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最近,因為某個原因,我慢慢和一個人比較熟了,
也比較懂他的行為模式了,
恩~!其實你是個好人,是個認真的傢伙,
只是.....畢竟一子錯全盤皆錯,
有時光是好,並不會有太大的幫助,
而是必須每招棋都下對位置、都在為下步路步步為營著,這才是對的。

所以呢~!很高興認識你,
很高興漸漸跟你比較熟了,
也許緣份不深,但期望你之後的棋局是勝出的。

左剪刀分隔線


最近知道了幾個朋友身體狀況不太優,
也許是先天的;也有後天的;也有工作操到的......
大伙呀~!!要顧好自己ㄋㄟ~!

不管怎麼了.....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先天的.....其中有一個.....很努力的讓自己繼續活著,
PARTNER,幹的好!
積極正面,才是好的。
啊不過你也別給我衝過頭了,
還是要視身體狀況去衡量怎麼做。

其中另外一個....你....很猶豫不決耶~!!!!
我是有鐺你.....俗辣.....
但...其實.....這2個帶了很大的關心。
有夢是件很棒的事,這是我這個沒夢的人很深的體會,
你若有夢想,那麼該怎麼做就勇敢的去做,
或許時間不多、或許身體變差...但是......
我前陣子在某個地方看過一段話↓↓↓

 


人呀~!寧願愛錯,也不要沒愛過。

 

 這話呢~!送你~!
但請把『愛』字修正....人呀~!寧願做了,也不要沒做過,空留遺憾。
還有呀~!我一直很喜歡2段話↓↓↓

不在乎生命長短,只在乎是否曾經精采
人生不要活的像不會死,也不要活的像不曾活過


既然有夢,就不要害怕猶豫。
既然害怕時間短暫,就更該把握珍惜。


至於工作操到的....我只能說加油喔~!!!!!忙歸忙....還是要顧一下自己ㄋㄟ~!!!
賺錢是很重要,
但沒命花,賺再多也沒用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說到身體....換說我自己......我有沒有比較好?
怎麼說呢?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。
有...因為次數、頻率變低了。
沒有.....因為不舒服的感覺變重了。
有....因為現在很多時候我比以前更能忍了,所以很多人不知道我症頭有出現過。
沒有.....因為不開心的依舊不開心;有壓力的依舊有壓力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
以上就是我今天已經盡我所能去更新的網誌啦~!
至於下次我何時再更新....我也不知道。
反正就祝福我事事順利吧~!!!!

也許順利了.......時間就多了.....就輕鬆了.......
可以分享的也多了......

就這樣啦~!!!!我閃~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