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‧20090916京華城‧★  
哈哈~!!!看的出來這是啥鬼嗎?
話說我和MR.黑肉在那鬼城上班....真的是無聊的有剩了~!!!!!!
想CALL客呢~!!!
基本上我都說:「不要講人了,我就快連鬼都看不見了」,
如此這般的情形....CALL客.我想CALL鬼可能比較容易。


於是空虛等待的結果,就是讓我們瘋了....
所以..........

 
哈哈~!是咱們的MR.黑肉在威脅麻豆ING  
MR.黑肉拿了重型武器威脅咱櫃位敬業的麻豆


MR.黑肉有多認真呢?
架呢認真,請看↓↓↓

   
表情有入戲吧!?
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至於我呢?

哈哈~!!我當然不願意自己醜陋照片流於市面囉~!!
左閃閃右閃閃就是不給拍↓↓↓

         

但終究百密一疏呀~!!!!

 
意外拍起來像我在偷睡覺的照片
啊咧?怎麼拍到我在偷睡覺咧?


見你個大頭鬼啦~!!!!
那是我剛好閉眼就被照下來了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
其實我們有認真的......
只是......

 
等唔人的CALL客
等唔人的CALL客,手中的DM沒有對象能給出去。


 

苦中作樂....笑一下吧~!!
日子比較好過~!!!


 
嘛是等唔人的寂寞黑肉背影
嘛是個寂寞男人的背影....等唔人客到來~!!唉~!!


我說鬼城呀鬼城....來點生氣吧!!!!!!
不要都沒人嘛~!!
這樣下去就快連鬼都沒有了......啊我怎麼受的了啦???????


左剪刀分隔線

 

敬業的麻豆 VS 黑肉先生的機關槍&火箭炮 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