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前言:【夏日傳說】起源於樂多部落格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陣子....『冷箭』這玩意滿天飛舞。
也許不是當事者被射中....但冷箭的效應確實擴散在其中。


我自問是個奸詐的人,
要放冷箭....我不輸人~!
只是冷箭有沒有必要放呢???
光明正大的,不是很好嗎?

對於某些人來說,冷箭的殺傷力不是一個小洞而已。
中了箭還要想辦法把箭拔起來,
有時射的太深,拔起來會大噴血,
有時傷的太重,傷口也許愈合了,但卻會留下一個疤痕。

試問有必要這樣放冷箭嗎?


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為了不同的原因被冷箭射中....
真的心疼過。
因為不過是個小朋友,
對我來說,小朋友有自責、知錯,而大人罵過就好。
最重要的是不會再有下一次,
況且就算是大人也都會犯錯...是不是有必要用冷箭再去傷人?


而且....站在一旁的我有時看著射箭者的言行.......
我會感到更加可笑,
因為射箭者以為沒人知道,
因為射箭者以為傷者不痛。


也許射箭者不是有意要射的........
但也只能說『人言可畏』。


有時看見事發過程、有時聽著傷者的難受.....
心裡總會問:「我可以幫他們什麼?」
答案是不能。
因為我幫不到。
只能夠摸摸頭安慰著.......【悠喜猴】嘆氣  
只能夠對著他們說:「別把不中聽的話放在心上。」
除此之外,我能做的只剩搞笑。【悠喜猴】嘆氣
哈~!搞笑~!
我講真的~!
就是不跟他們去講不開心的事,找點別的什麼逗逗他們。


剩下的.....只剩祈禱&時間了。
祈禱他們一會就沒事。
時間會帶走他們的傷心。



我越來越覺得......人真的很難"鬥陣"耶~!!!!!
虛情假意的太多;
真心的,也不見得會長長久久;
又常常有弱肉強食的事情;
想要置身事外,安穩的踏著自己的路,別人又會覺得你不合群;
要迎合;
要假裝;

累呀~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