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是灰的....
因為明天要上班......
竟然有颱風......
我不想上班遇到下雨,像個落湯雞的上8HR的班。
我不想下班遇到下雨,在這麼開心的時刻遇到下雨..太掃興了。


心情是灰的.....
因為我的夏日傳說挑戰失敗了。
竟然不是因為我懶惰而失敗,
竟然是因為電腦壞了,沒電腦可用的窘境下宣告失敗。


.......
因為我終於又整理了我的狗窩,
終於有乾淨一點了。
衣服沒有亂丟了,都從醃菜乾....變身成整齊的衣服捲了。
我桌下一直想要丟掉的東西,因為我的懶惰推托一直沒滾到垃圾場去。
今天總算滾蛋了。


.......
因為我今天又接手了原本從今年2月開始的計畫~

為我的蠟燭寶貝們重新拍照

本來自從搬家後就一直覺得.....
我的那些蠟寶貝因為沒地方放必須封箱,
而封了箱的蠟寶貝們也必須待在有點熱斃了的儲藏間.....
相信它們應該陣亡了不少,
結果今天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封箱的寶貝們放出來透氣,
喔~!!!全數存活的好好的。
感動ㄋㄟ~!!!!!
所以替我的寶貝們趕緊拍張2007新照↓↓↓

  1203148126  

1203148127  

1203148141  

 
是不是可愛又美麗?




心情詭異的......
因為我昨天4點才睡,今天竟然11點就起床了。
還精神抖擻咧~!!
而且整理了一個下午,覺得....挖~!!今天的時間怎麼這麼充沛呀?


沒有起伏的.....
明天又要上早班了!!!!!
上2天又要休假了~!!!!
而且下個月班表還不出來....
新的分組名單也還不出來....
成天搞神秘.....妳們到底累不累呀?????


心裡期待著.......
剛剛去晃了別人家的小布,
看見了這個標題~整個台北市都是你的專屬當代藝術展覽館
覺得挺有趣的。
後來去晃了主辦單位的網站...
我不由得滿心期待的....「哇」了一聲。

因為每個展覽都有『展覽集戳章』耶~!!

當下我決定了.....明天中午去7-11買飯吃時,要順道拿一張展覽地圖,
下了班....帶著我的集章本搜章去。
並帶了我可愛小相機...去拍拍藝術作品。
到時再分享給大家。

(20070816更新....我今天跑了3家的7-11吧~!
看都沒看見粉樂町的導覽地圖......官網呀!是你晃點我?
還是7-11晃點我呀?
同事有幫我問了微風7-11的人也無那地圖......
同事說他們回答根本不知道粉樂町是啥
XD
那到底是怎樣呀????
明天要是風雨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我再去敦南誠品看看,
要真再找不到那地圖....那我可就得很笨的用手去一個一個抄下展覽地點了啦~!!)




好啦~!!!!這個就是我今天的碎念~!!!!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