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↑ 
這....在心中醞釀了好陣子。
我想.....真的年紀大了,開始跟剛出社會的我有很大的不同了。

以前,我想一飛沖天。
想要在一間公司很快速的升職,成為一個"狠角色"。
(嘻~!當然不是反派囉~!是好人的狠角色。)

但也許一路的經歷,讓我想緩下腳步了?!
也許我的不才漸漸浮現了.....此時此刻,才體會到原來自己真的只能到那個程度罷了?!


前陣子隨著開幕的時間漸漸近了,
大家的工作腳步也漸漸的匆忙了起來,
而我們美妝組的進度似乎有嚴重落後的跡象.......
那一刻,除了擔心....也逐漸的出現了3個『不』~

不開心~!
不得不~!
捨不得~!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不開心.....
因為我討厭別人認為我們這組進度落後是我們有問題,
因為問題不在我們.....

你能理解...當你在建造水壩時,
除了要努力建造之外,還要不斷補別人造成的洞....
又擔心水壩垮、大水淹...
而且....有時當洞漸漸補起來了,又意外被人拆了補起來的地方,
同樣的地方要補了2.3次......
反反覆覆之間,大家都累了。

在累的過程中,我只能對大家說:「辛苦了~!加油喔~!」
幸好,我有5個好組員.....我們6人成了最團結的TEAM。
但....團結似乎不夠。對其他人來說....效率...我們是最差的。
而他們給我的感覺....就是錯在我們,
也許我自己對於"組長"這個名稱加注了很大的責任,
所以我會把『錯在我們』更加的認為『錯在我』。

因此『錯在我們』....我替組員委屈....因為大家已經努力不讓水壩倒了。
因此『錯在我』.....我的內疚、自卑、自尊全都湧上來了。

所以我不開心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不得不.........

有了不開心的產生....漸漸的開始思索自己適不適任組長。
即便這個組長只是暫時的,根本不是正式的.....
但畢竟....在這『暫時』的期間....我做的就是會跟我的組員有些不同,
暫時的就是得背著非正式組長之職。

所以深思熟慮。

曾經我也擔心主動退職,會影響了將來的正式升職機會。
但一路下來....漸漸的...我發現也不得不承認....
現在的我根本沒那個能力背負這個職責...不管正式與否。
現在的我難登大雅之堂。
處在小公司、小店面、小專櫃....我可以是強者。
但在這地方....我依舊只是個BABY。

因此....不得不.....
我不得不自動退下這個職責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捨不得......

哈哈~!!!前面感覺說的沉重.....好像說的要離職似的。
沒有啦~!!!!不是離職。
只是單純想回歸一般門市人員,想要從基本的摸起。
不要一瞬間的把所有東西硬擠到我這容量不足的腦袋裡。
我依然是這裡的一員


至於捨不得呢~!
只是單純覺得....對於一個職稱、一個職責....這曾經是我追求的。
現在選擇了放下,
而且...MAYBE....可能....這麼一放....會放好陣子的吧!?
有沒有機會再拿回來嘛不知道....

所以有點捨不得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這....就是我這幾天腦中一直在轉的事情。
我是個不夠優秀的組長,但我慶幸起碼我的TEAM是最團結的。
只是....這個TEAM不知道可以在一起多久,
因為2號店應該也差不多要進行SETTING了,
也就代表我們23人之中有一半的人會拆到2號店去。

所以....還蠻珍惜目前大家在一起的革命情感。


同伴們,我們一起加油吧~!
(哈哈~!我現在好像每篇網誌都一定會寫到這一句耶~!)


左剪刀分隔線


好啦~!!!這篇的內容沉了點...寫點開心的吧~!

話說先前有提過日本那派了20多個日籍顧問來台,
現在留在台灣的有4.5個,
但最後留在台灣的有2個男生.....呃~!!一個呢就不說了。
因為明顯的,不是我的菜。
另一個呢~!!!他的名字應該是(日文發音)"扣吉桑"....哈哈~!歹勢歹勢~!
一直不確定他名字的羅馬拼音是不是KOJI 
(但....KOJI.....不是一個化妝品牌的名字嗎?咱們也有它的東西喔~!)
姑且叫他小J吧~!
(小J:我們替日籍顧問取的代號,不然有時聊天一直說那個日本人、這個日本人....
這樣有點怪。聽起來也不太好,所以我們取了代號。)



我現在要說的這個小J
咧~!
無疑的...應該在我們這,是受歡迎的。
他的FEEL就是個型男吧~!
而且他的睫毛一度引起了我們的關注,因為真的很長很翹,
懷疑他有偷夾。
但是....他說沒有,是自然的喔~!
哇....羨慕呀~!


呼~!
他有可愛的神情,也有帥氣的一面....
老實說還挺對味的喔~!!
可惜啦~!無法溝通....日文咧~!不懂也不會。
而英文呢~!在這地方也失靈了,因為不是簡單的幾句就可以溝通好店裡的事。
SO.....謝謝再連絡囉~!!!!


好啦~!!
一篇...應該是第一篇有點點不開心的工作網誌,完工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