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這一夜.....我的心情就像坐了雲霄飛車吧!?
可能本來我這幾天....心就有所疲累,
所以這一夜更加不堪一擊。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先是知道了『一個人』心情不好.....擔心~!!!
傳了簡訊看看他怎樣了,
他打了電話.....聲音有些冷漠+心情不好,
不想讓他不開心,
同時也真的很擔心......
只是......就這樣吧!!!!!
可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.....【洋蔥頭】  .......他不用我的擔心吧!!??
但就還是擔心呀~!!


左剪刀分隔線

店長告訴我....我進步了~!跟剛進S‧D不一樣了,
是嗎?
我也不知道~!
只能說在S‧D學到了很多,
但也心情三溫暖泡了很多。

有時冷池、有時熱池....交替泡著......常常出現頭昏的現象。
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變的怎樣,
符合標準了嗎?
做到自己想要的嗎?
還是有格格不入的地方吧?!

不過很謝謝這2天店長、IVEN都對我說鼓勵的話語

左剪刀分隔線

我乾兒子的媽呀~!
你打來問我該不該『夾娃娃』.......
這問題,真的很難回答你耶~!!
那是我乾兒子,又不是洋娃娃。

我只能很認真的告訴你~
別當鴕鳥了~!

塔羅牌說我都清楚知道別人在想啥、作啥....但就會裝傻,
其實你也是~!!!!!
你明明就很清楚你現在該做啥決定,
但卻始終在憑靠著一個會不會回來、出現的男人來打亂自己的抉擇,
況且好啦~!就算這男人出現了.....你也很清楚知道這人是不是可以依靠的,不是嗎?
那....他的回來與否,有那麼重要?
現在重要的是你和兒子吧~!?

而且我講真的,
你現在的情形不可以拿以前談戀愛的方式來解決問題啦~!
以前怎樣也沒小孩呀~!
有小孩了,處理方式要改變。
不要逞一些無謂的強...鬥氣、逞一時之勇....這些都不是好選擇。

這晚我對你講的都很白、很直....
就像我講的...我並不是想打落水狗,但拜託別再鴕鳥了~!

左剪刀分隔線

我的S美眉.....還記得8月妳對我講過的嗎?
同樣的對白,現在換我講給你聽。
況且你認識她們比我久,你比我清楚她們是怎樣的人,
我相信你會懂的。

不過我不想看見你走放縱的路線,
放縱一點也不好玩,那是種逃避,
並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式,
我並不介意偶爾放縱,那也是種放輕鬆的方式,
但持續性的放縱.....只會迷失自己。
這路,我已經走過了。

還有別把自己壓的太死,
負責的方式有很多,
條條大路通羅馬,不是嗎?

左剪刀分隔線

然而這一夜.....我的心情三溫暖的極致點......
就在知道了有個人很怨我一件事,
這件事,我一直都知道他怨我....一直都知道。

本來以為正因為我一直都知道,所以會有心理準備,所以不會被傷到。
結果還是很受傷~!!!!!

你怨我,我懂~!
但你懂不懂.....當我知道事情的發展,那已是無可挽回的地步,
你要我拿什麼東西去跟對方說別走,
對方的走都是失去『心』的走,
失去『心』......我還要說什麼?????
況且你又知道我沒留人?!
該留的人,我努力在留,因為我也需要他們的存在。
但開口說走之時,那都已是留不住之際了。
他們也都早已嘗試留下過了,只是沒人辦到~!

被你這麼一怨.......又知道你告訴過別人你的怨........
呵~!難道我不怨嗎?
怨~!我怨~~!
但我對自己更生氣。

氣我自己包容隨和的個性、氣我自己可以這樣的包容、
氣我自己竟然要把怨跟眼淚一起吞下去、
氣我自己受傷了,還不知道要怎麼療傷。

左剪刀分隔線

眼淚的開關被打開了....
這2天想留下眼淚,終於跑出來了~!!!!

只是眼淚跑出來,
連帶的,心中好多的傷痕、疲累也都跑出來了,
它們跑的之快.....我努力的想要發洩也想要把它們再一個一個抓回來,
重新關回心裡。

不知道還能說什麼、
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跟你說.......
可能我始終都不是可以跟你溝通的那個人,
所以我怎麼做都是錯。

別想太多、別感情用事、別給自己太多壓力.....這是很多人對我說過的,
但我真的很笨、真的很執著....怎麼都學不會呢?

左剪刀分隔線

這幾天我想我會很忙吧~!?
因為現在的我很沒電,我的心情充電器不見了.........
要想辦法找尋我的心情充電器。
也許也該想想對於某些人.....我該怎麼去對待,才不會讓對方一再的讓我受傷,
我才不需要總要傷痕攪和眼淚,再伴隨對自己的生氣....全吞下去。

當個塔羅說的好女人......真的很累很累~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