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1早早就約好了要跟『十年』去看電影、吃義大利麵,
哈~!不過任性的我....先是因為看見【麥斯潘恩】的電影評價不高,
而變更去湳山看【黑暗騎士】&【地心冒險】,
結果21日當天,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.....

「ㄟ~!不想看了啦~!去淺水灣吧~!」
「淺水灣???」
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  『十年』的臉充滿疑惑.....
「嗯~!淺水灣,找個地方喝東西、吹風、曬太陽,超正的~!」

於是本日計劃全盤改變。

 
2.jpg  
(照片是我2008/08去時拍的)

嗯~!輕鬆舒服....我還是喜歡遠離塵囂的FU。
在未能如願的出國渡假放鬆之前,
這樣的怡然是我夢寐以求的。


而這天有意思的是~
當我們聊天之際,一個女生過來問:「可以讓她替我們用塔羅牌占卜嗎?」

嚇到~!!!!!
還以為...哇~!生意要拉的這麼勤勞喔!?

結果,她是單純想找人練習自己的占卜解牌啦~!不收費的。
OK囉~!助人為快樂之本嘛~!況且不收費。

就讓她試試囉~!
於是我算感情、『十年』算工作........

塔羅說........我的感情....嗯~!我又當媽了~! 【洋蔥頭】XD  
哈哈~!不是懷孕啦~!
而是我的男人會是個小孩個性的任性男人,
有了男人,等於多個兒子~!!!
在這關係裡,我不單單只是做女人要做的事,
很多時候,我可能連男人要做的,我也得做。
因為MY MAN IS MY SON.

那個女生開了後段的牌,笑了笑.....
對『十年』說:「可惜你沒追到她,其實她是個好女人。」
2個人眼睛瞪大盯著我看....
我則狂笑不已:「好女人!?最好我會是啦~!」

那女生說:「其實你都清楚別人在做什麼,只是你有包容隨和的個性,
(插個話...又是包容隨和...這4個字真的黏我黏的很緊耶~!)
不想逼別人改變,尤其是對自己的男友,包容度更強。
所以有時對方傷到我,我可能會吞下去不吭聲,
因為我清楚MY MAN IS A CHILD...任性的小孩,
有時他並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會傷到我,
有趣的是正因為我都知道他在幹嘛,所以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的,
所以我就會忍。」

所以塔羅說...其實我是個聰明的好女人。

左剪刀分隔線


後來剩我&『十年』....這傢伙突然臉上有奇妙笑容.....
問他:「是怎樣啦?」

他說:「那女生挺厲害的,你確實是個聰明的好女人,
但也是很笨的好女人。」

我懂他想說什麼....
因為這是我的個性...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,我會忍下一些傷害、難過,
尤其是放在我心中越深越重的人,我會忍下的更多。
但相對的,這些人會帶給我的傷害也會比一般人更具殺傷力,
所以我聰明但也笨。

但...我真的不想去強迫對方改變,
我希望是他自己懂了而改變,
因為我的強迫而改變,那不是真的懂了。

左剪刀分隔線

『十年』也小小抱怨了一下....
說我真的很重色輕友,
對MY MAN呢~!!!就是一個順從&包容,簡直寵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境界。
啊怎麼對他就很任性?

  裝傻:「是哪裡任性了?」
『十年』:「今天的行程還不任性?」
狂笑


因為『十年』穿了西裝去淺水灣,差點沒中暑。
本來他早上有事,想說下午是去看電影,穿簡單西裝OK的,
誰知道我改變全盤計畫去淺水灣,
晚上他就帶我去夜市逛街。

我笑翻天:「對呀~!重色輕友、任性野蠻,我認呀~!
那我也沒辦法呀~!誰叫我們的緣分沒到情人,
不然我這好女人,就是你女朋友了啦~!」

『十年』故作【悠喜猴】吐,我呢~!不遑多讓的比y25

哈哈~!我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。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不過那女生還有講了些東西,是讓我有點心情變差的.......
STILL BECAUSE....MY MAN IS MY SON.
一直以來,在感情這塊我都希望找個可以依靠,
並不想我的生活一直都是讓人依靠,
女強人,其實不好做。

但....MY MAN IS MY SON.
而且他會是任性的小男孩,
做事會有想擺爛、順應自然的心態,
要我叫他做1,他就會做1,
至於2.3.4.5...若我不在他身邊,
那做不做就看他大少爺高不高興,
嗯~!總結我連感情都要給人靠就對了~!!!

真懷疑,我上輩子應該是男人吧!?
做了很多不負責事的男人吧~!?

所以今世貴為女兒身,但也要被當男人用,
以了卻前世債吧!?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那女生說....我接下來的感情,會談的很累,
那種累有2個原因,
第一個原因就是MY MAN IS MY SON.....
所以一定是我得管他、當他媽就對了~!

第二個原因是我們的感情變化會很大,
那女生說我們就要像水瓶談戀愛一樣,
整個很活躍、充滿新鮮感。

但我們之間也會有不少問題,會卡住,需要良好溝通。

她還說.....我和MY MAN呀~!幾乎啥都要我主動啦~!
連我們在一起的關鍵也得由我開啟.....可惡~!!!!! 

我真的會把男生該做的都做盡了吧!?

實在只能說...怎麼一堆我不想做的,塔羅都說我得做呢?
唉~!MY MAN...你最好記住我是好女人喔~!
我整個就是包容隨和(不太喜歡這4個字,因為害我吞下很多苦,但卻是最貼切的4個字。)
順應你任性個性,
所以呀!~!!!對我好點啦~!!!

左剪刀分隔線


只是WHO IS MY MAN?
現在都還沒個準咧~!!!!!

『十年』還給我裝的一副好可惜的樣子,說:
「沒辦法~!塔羅牌形容的都不是我~!
所以你的下個男人不是我。」


你.....真的很幸災樂禍耶~!
基本上塔羅形容的都不是我過往的男人類型啦~!
你這豬頭~!
而且你也不可能是我的下個男人,好嗎?
還給我裝咧~!
等等我就去打小報告,你就完了你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不過還是要跟你說TKS~!
真的收到了7條項鍊.
第4條...你在淺水灣拿給我的郵票項鍊,超酷的,我喜歡。
下次你要帶我去那家店。
至於後面的3條....你讓我自己選,
厚~!就跟你講不用了~!還真的給我湊7條咧~!?
想不到你比我還盧耶~!!!!
所以就便宜的在夜市逛街買了3條,自己選的不用說當然也喜歡囉~!

無論如何...7條....我收到了,
雖然你都一直說這7條項鍊加起來不到3.4000,是小禮物。
但....這份禮物絕對可以榮登我的驚喜禮物排行榜前5強的。

對我來講,價值不是重點,
而是心意,我知道你有認真挑過,
因為我感覺到你想讓我開心的感覺,
所以這些項鍊的價值絕對都超過你買它們的價錢啦~!!!!
TKS~!!
REALLY TKS~!!!!



左剪刀分隔線

【20081025更新】

剛去晃了一下唐立淇的星座部落格,看見了↓↓↓



最能包容另一半缺點的女生?(參考太陽跟上昇)

 

第一名:射手女

 

射手女看似開朗,實際上性情保守又認命,選擇對象以感覺為主。
她認為兩人之所以在一起都是緣分使然,
因此即使對方有任何的缺點,射手女都會覺得緣分天注定,
因此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維繫這份情感。
(西地~!!!!!本人在下上升就是射手........
『包容』這2個自簡直就是命中注定要跟我跟的緊緊的~!!!!
MY MAN....再次提醒你,我真的是好女人耶~!!!)


 

第二名:巨蟹女

 

巨蟹女很認命,當她認定對方時,就會盡自己所能為對方犧牲奉獻,
不僅僅是包容,甚至會主動扛起很多責任,認為雙方已經在一起了,
兩人就是生命共同體,因此不包容不行。

 



第三名:天秤女

 

天秤女不善於拒絕他人,往往在一堆追求者中勝出的不是條件最好的,
而是耐性最佳能到最後的人。
當雙方在一起時,即使在天秤女眼中對方有千百個缺點,
可是個性優柔寡斷的她,會一直在離去及留下的思緒中打轉,
不過永遠都不會有實際行動。



左剪刀分隔線


 

最容易寵壞另一半的女生?(參考太陽跟金星)

 

第一名:天蠍女

 

天蠍女最在意的就是感情,感情可說是她的死穴,
只有另一半最重要其他都閃邊站。
戀愛時忍不住凡事為對方打算,
雖然是出自於好意,卻也常讓另一半感覺喘不過氣來。

 

第二名:牡羊女

 

牡羊女相當尊重對方,雖然有時兇兇酷酷的脾氣不見得很好,
但會願意為對方調整自己的方向,而且會給另一半很大的空間,
凡事都會委曲求全,甚至養對方也可以,
寵到對方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。
(哈~!我又上榜一次了.....MY MAN,我的包容&寵愛不是沒有原因的。)

 



第三名:巨蟹女

 

巨蟹女有中國婦女以夫為天的傳統美德,
伴侶對她不好的地方都不會說,
為了婚姻和諧,有苦也要往肚裡吞,
自己選的怨誰都不對,乾脆眼不見為淨,任對方去。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