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..收到消息~朋友的爸爸被宣佈了LAST DAY的到來,
電話中,朋友的哭泣令人心疼。
想哭卻又忍耐...
嘴裡不時的說著:「對不起。」
因為我知道的那天、他打電話給我的那天是我的生日,
她覺得讓我知道這事很抱歉。

說著:「謝謝。」
謝謝我關心他。

親愛的,別傻了...我們是朋友耶~!
SORRY、TKS....不需要用在此時此刻。
需要我時,不管是想找人陪、想說說話、還是只想抱著一個人哭 ,
HEY~! I'M HERE.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今年的生日,我過了好幾攤的慶生趴,
其中有一攤...我收到了情色GIFT之外,
大軍他們還介紹了個活體禮物給我,
一個叫VIC的人,
一個大概半年前見過一次的人.....

左剪刀分隔線

和3的起承轉合....
由朋友催化成曖昧,
進而他成了心中重要的情感....

左剪刀分隔線

和ANSON的高潮迭起...
成為朋友...當時的默契、感覺都挺不錯的,
但意外的由另一個人在我心中的激變,
讓我們的關係頓時直落。
再由一個眾人口中的『代替我的替身』讓我們頓入冰點。

左剪刀分隔線

和9重新的聯絡上.....
讓我和9、11之間的點滴,正式進入了豁然開朗的境界....

左剪刀分隔線

之前和阿翰因為很小的事情,2個人又講到沒話講的地步......
(哈~!真的是很小很小,超幼稚的事...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囉~!!!)

直到我的客人走進櫃位,跟我們聊了相本的事之後,
我們又恢復正常啦~!!!

左剪刀分隔線

看似沒任何關聯的幾件事...都藏了一個奇妙的東西~TIMING,
這玩意真的很妙。

來得無聲無息,但你肯定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。
它也好似"蝴蝶效應"
~輕輕振翅便能刮起巨風。

有時它來得莫名又不經意,
帶來的改變、體認是好是壞,各憑造化,
如果是好......我們都該珍惜把喔。
如果不好......我們都該學會放下。

TIMING有時帶來的東西很難理解,
有時它可能帶來了2人的情愫,
但也同時注定2人的分離。

那TIMING...你想帶給2人的『懂得』是什麼呢?
也許正是....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吧~!?


有時TIMING為人帶來了功成名就....卻也註定了他一無所有,
那這次你帶來的『懂得』是什麼呢?
也許正是....光芒不是永遠照耀著自己,但要懂得不段努力尋找光芒吧~!?

TIMING你真的很有趣。
希望有天我可以確切感覺到你的存在&你要帶給我的『懂得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