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昨天有個傢伙說要『出征』,
啥是『出征』?為啥『出征』?
這就甭提了!!!反正...是會令人擔心的事就對了。

說來也妙,從我聽他說起開始...
其實我並沒啥所謂的預感閃過。
只是單純的提醒他小心點。

但妙啦~!
就在我下班騎車時,
(理論上和他預定『出征』的時間應該差不多吧!?)
心臟壓迫感報到了~!!!!!【sana】三條線  

原先以為是太累或是抽菸引起的,
可.....過了陣子...預感閃過,有那眼皮蠢蠢欲動的FU.....不安呀~!!!!!
我開始閃過一陣又一鎮的擔心.....y15.gif  

總覺得這壓迫感跟平常不同,
平常是真的感到不舒服罷了,
這次『預感』的FU大於不舒服的FU。

媽呀~!真是有給他擔心。

打電話呢又怕打擾到他『出征』,
只好撐撐撐...撐到半夜1點多傳簡訊~一切都OK吧!沒事吧?

【悠喜猴】嘆氣之後一直在等回訊....
基本上呢~!其實我也知道會白等啦~!據我的了解這傢伙是不會回的啦~!
但就覺得這壓迫感式的預感閃進來的FU很討厭,
感覺超毛的。不太能安穩,
想說加減等看看,
說不定他神經ㄅㄧㄚˋ到了會回訊咧~!!!!
我也會安心點。

好吧~!
果然是沒消息,
4.5點我放棄了,睡覺去吧~!

之後今天得到消息了......
哇~!
真的要說:「傑克真是太神奇了~!」
昨天的『出征』果然是有點事發生,
幸好人看起來是沒啥大問題,
真的是喔~!會被嚇死啦~!!!!!
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

這預感能力,真是令我再次傻眼呀~!
要是善加培訓,我應該可以預感到樂透號碼吧!?
(謎之聲~你作夢會比較快啦~!想這啥東東~!)

喔~!對了~!先前我對於我乾兒子的預感,
也巧妙的在發生一些事情之後......沒了~!!!!!!
我感覺到他離開了......這樣講好像很怪,
之前的預感是我今年會有小孩,而且會是我這乾兒子來做我兒子。
這應該不太能說嬰靈纏身啦~!!!!

而最近我閃過的是乾兒子不會來做我兒子了,
因為他離開了。
至於我還會不會懷孕....坦白講沒太大的FU耶~!
直覺是應該不會,因為我乾兒子不在了。

哈~!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這感覺啦~!!!!!!

左剪刀分隔線

我說呀~!!!預感呀~!!!別動不動就像鬼一樣閃進我的腦裡,
讓我總是在想到底你是預感呢?
還是我想太多產生的幻想/覺呢?

嗯~!我還是認真訓練一下我的預感能力好了,
目標.....預知樂透頭獎號碼~!!

好啦~!預感碎碎念...草草結束,多謝觀賞,我閃啦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