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的第一代S‧D專用筆記本
即將用完啦~!!!!

本來沒打算這麼快買第2本的,
因為懷疑自己還會用多久,需要特地買一本新的嗎?還是乾脆用以前買的萬用手冊就好呢?

但真的只能說女人呀~!絕對是衝動型消費的王
就在2月中的某天,我其實是為了要買LIN的禮物而去逛街的,
根本沒預計要另外買啥東西,
竟意外的在金興發看見了↓↓↓

  ★‧20090211新買的筆記本  

 
超級給它可愛的~!
圖樣可愛、顏色鮮艷.....整個讓我心動呀~!
一看價錢....更是讓我手滑的拿了一本去結帳,
因為它只要89元。

於是我的第二代S‧D專用筆記本意外的誕生了,
我還是會用它來努力的登記業績、客人拍/挑片時間、班表、會議紀錄...等。
新舊2代筆記本大小比一比  
這樣一來我可以寫的空間也變大了,
還有它有附條鬆緊帶....那我在本子裡夾一堆東西就不怕掉啦~!

嘻~!買了新本子,又很便宜、又很可愛.....整個有開心~!!!!!!
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在S‧D呢.....因為在外場都有一台單眼數位可以用,
加上有時上班真的時無聊到破表 
吐血  
所以以前小潘還在的時候...我們都會拿相機亂玩亂拍,
有時拍出的東西還蠻有意思、蠻搞笑的。

譬如:  

小潘要拍我&秀甄
這是小潘想拍我&秀甄....結果2個都不給拍.......
但我很白痴的根本沒檔到臉,
而且因為正在吃糖果...所以嘴巴還嘟嘟的咧~!!!
可是我們3個都覺得這照片超好笑的。
秀甄還一度把照片設成他電腦的桌面。
 
我是不想把我的照片放在這啦~! 有神蹟的FU吧~!  
這是我神蹟展現的照片~!!! 【洋蔥頭】XD  

不是啦~!
是因為小潘很喜歡拍照,總會想有沒有啥特殊玩法......
結果有次拍豬小P的過程,意外想說在按下快門的瞬間收縮鏡頭,
會拍出怎樣的東西....
於是我成了試驗品,就拍出了我神蹟展現的照片囉~!!!!


不過小潘離開後.....我就沒有在這樣玩相機了。
總覺得少了點樂趣。
自己玩....還蠻孤單的。


左剪刀分隔線

接下來則是...認真工作拍的  
咱們CALL客的必備工作~拍鑰持圈,

 
我在家樂福拍的小朋友 我在家樂福拍的小朋友~妞妞  
這些都是我在家樂福拍的。
拍這些也不簡單呀~!
還得逗小朋友笑,然後抓瞬間....
拍的好與壞也關係著我們接單成與敗。

有時拍到小朋友會閃鏡頭的...我還真是拍到冒汗呀~!!!!!

但我最怕的是拍狗,
至今我只拍過4隻狗~雪納瑞、約克夏、瑪爾、黃金....
每次拍狗拍得我是汗流浹背吧~!!!!!!

 
我在家樂福拍的狗  
小朋友...我平均3張照片應該就有1張可以做鑰匙圈的。
狗呀!!!哈哈~!!拍7.8張看有沒有一張吧!!


不過有時看見自己拍出還挺不錯的照片,又被稱讚到的話,
感覺超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