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想抓狂~!!!!【四小折】天哪~!  


真的搞不太懂...是不是我又把自己逼入困境了????
自從報到以來,到現在還不到一星期,
但是我的壓力怎麼有越來越大的FEEL??????


尤其4/6被叫去開會,那壓力更加是大。

你懂嗎?
報到人數23人~!
4/6被叫去開會的有7個。
也就是我擔心的事又發生了....我不能只單純的做下屬。

很沒志氣,我知道~!!!
但拼了7年,其實真的只想求一個工作。


現在被趕上架了。
害怕~!
擔心~!
想盡責~!
想挑戰~!
這全是我的念頭


一家100坪門市,商品項目多達10000~12000項。
商品分類~
美妝、保養占40%
食品占10%
生活雜貨30%
衣料20%

目前被分派到的是占了近一半商品量的美保組。
公司要求專業。
想創造的形象,門市不單單是門市,而是一種近乎專業的顧問吧~!?
而7個人被賦予的還包含了一些管理的東西。

但妙就妙在...其實不管是針對美妝還是管理,
我的知識、能力其實是不足的

跟隨著一切的動作,似乎我必須在很短的時間學會這一切。


今天,花了2個多HR在網路找尋相關資料......看到頭都大了。
讓我深深懷疑所謂的『專業』我訓練的起來嗎?


以前在小布裡,我就常提過對於工作....我也有相當程度的完美癖/強迫症。
如今,這完美癖/強迫症.....病發的利害。
我不想不會管理。
我不想不懂專業。
我不想跟不上同事腳步。
我不想讓公司失望。
就連最簡單的包裝....我都不想輸人。

但此刻我要求完美的吹毛求疵....又不斷浮現。
4/4訓練最後一天的包裝課程.....我包到想翻臉。
因為我想要自己包出的紙盒包裝:
直線是直線、直角是絕對的直角、平面..我要它平整順暢....
所以我一直反覆在包裝的動作中,總覺得不夠不夠不夠
到後來,自己卻開始懷疑...天哪~!!!我是不會包?還是太龜毛?
開始分不清楚了。


4/6開了一天的會......我卻漸漸的懷疑起自己適合坐在會議中嗎?
在我們美妝這組,應該有人比我適合的吧!?


呼~!!!這種壓力.....好像回到了復興那時,
我明明就知道自己畫不出來,但又非畫不可。
想逼自己跟上腳步,但結果卻是走一步連摔5步...追也追不上。

心裡就像有個大石頭壓著.....很累~!!!!



第2天的訓練過程中,公司要我們寫3件喜歡/討厭的事,
喜歡,我寫了~

1.更新MY BLOG
  因為那是我的生活紀錄。忘性強,所以想紀錄下生命中的一切。

2.一個人到處走,不管是出國,還是騎著車瞎晃
  因為那是種自由。

3.做喜歡做的事,像唱歌、運動、旅行....
  因為那是解壓的方式。


笑嘻嘻   其實我的喜歡....如出一轍....根本是一樣的東西。

討厭,我寫了~

1.被騙,尤其是我真心以對的時候

2.做不到想做的事,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笨

3.孤單,當我不想孤單的時候

 反而我的討厭比較真實吧~!?
 而現在在工作上,我最擔心的就是後2項。


呼~!!時間....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吧~!!!!!
加油~!!!!




呼~!!等一下我要繼續找資料...SO講點其他的轉換心情......
呃~!!!!
好~!!!!
4/6開會那天,營運長整個穿的很休閒跟他老婆一起來,
他老婆是日本人,應該是叫YUKI,挺可愛的喔~!
但營運長真的穿的很妙...因為4/6還蠻冷的吧~!!!???  

啊~!他就穿了短褲+拖鞋....整個就是很日本風.....真的不會冷嗎?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


營運長有小坐下來跟大家聊聊天....
呃...他覺得我很眼熟,小意外~!
想開玩笑說:「唉呀~!其實我大眾臉啦~!」
結果脫口而出是:「你也超像我朋友的,真的。」
哈哈~!!整個很像在跟9講話....很不像在跟自己的頂頭講話。【洋蔥頭】XD  


後來因為那天我有弄了指甲彩繪,
(因為我想說之後上班不能用,加上會挺忙的應該沒時間弄,
所以想說趁現在還可以弄,多弄幾個預先做網誌備份,哈哈~!!
各位看倌,不要懷疑。其實我的小布就是這麼搞法才有每天更新這回事的。)

結果被看到了...就小聊了一下。
(謎之聲~你弄得這麼囂張...看不見的才瞎了吧!?)
啊然後營運長就提到了之後NY2第2店,應該會有店中店的型式,
意思好像是會替人弄指甲彩繪OR彩妝之類的。

當下我突然有背脊發涼的FEEL
1150325203  
雖然有心理準備,先前的指甲彩繪工作應該是我進這工作很大的因素。
但總覺得今天這麼一聊之後,更加強了之後調第2店的機率。


真是想在心中罵自己:「你是豬呀~!」

要真又BINGO....真的要去撞牆了啦~!!!
等於做這工作,全把我不太想做的事又都做齊了。


蛤~!!!是不是真的命是注定呀~!!!!???
不然怎麼拼命想閃還閃不掉呢???


唉~!!

萬能的天神,請賜我神奇的力量.....變身~!!!
霹靂,霹靂貓~!!!
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。
燃燒吧我的小宇宙。
我以我爺爺之名發誓!我一定要解開謎底。
我已經完全瞭解了。真相只有一個!犯人就是......你。【悠喜猴】柯南  
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來幹嗎?


我瘋了~!!!別理我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