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第2天....怎麼說呢?
我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【洋蔥頭】XD  。

理由...還不就是跟ROUND ONE那篇的理由一樣,
有太多必須要學習的東西,
加上有臥虎藏龍的同事群,
而且今天多上了一點點禮物包裝的課,
我整個是手殘呀~!!!!
包的超醜的啦~!!!

然後今天也公佈了一些工作行事曆,
咱們的上頭之一~JACKY也告訴我們一些工作目標之類的。
WOOSA~!!!!!
壓力呀~!!!

但不否認的...撐的住的話.....這工作無疑是替我的經歷大大加分。
實在可以體驗不少新的人事物。


今天上課,LINDA替我們另外小分了組別,
因此又多認識了5個新同事~
羽傑,一個住日本4年、住加拿大1年的男生,感覺挺有料的、閱歷豐富。
CAROL,前職是某百貨樓管,71年次的。
(知道他是樓管,又讓我嚇到了,這批同事真的强的不像話,真的怕怕呀~!)
寶拉,可愛的71年次水平座小女生。
敦玲,很好相處的長腿美眉,他好像是少數沒做過門市銷售相關行業的人。
NONIE,67年次,在無印良品作過的同胞。

哈哈~!漸漸覺得.....這批同事其實還不賴的。
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合作愉快的吧~!?

喔~!對了~!
因為爲因應商品種類,公司也將所有人分成4個TEAM~美保(美妝、保養)、衣料、生雜(生活雜貨)、食品
唉~!果不其然的....被分到了美保組(因為我有指甲彩繪那一段的工作經驗)
呼~!雖說我有化妝啦~!但真要論經驗、知事、專業.....還差很遠呢~!
所以這.....又是我的另一個壓力。
況且就像先前提過的...彩妝是重鎮,
因此一定要更加小心謹慎才行喔~!


明天.....還有測驗咧~!
媽呀~!合格要80分.....整個"挫咧等"。
要來去K資料了。
而且還得練習一下包裝,
所以今天就更新至此囉~!!!!!!
晚安~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