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~!!!
粉久粉久沒有6點起床這件事出現了,
而且起床時還能聽見陣陣雨聲,
更加促使我想賴床的念頭。

但....這工作....不能這麼放棄的吧!
所以不想起床還是得起來。

一踏進報到的房間....小小傻眼~!!!!【洋蔥頭】XD  
年齡層...似乎意外的比我想像的高。
本來我以為多數的同事年紀會傾向7年級的,
但是...好像....跟我同年的...甚至比我大的....有比較多ㄋㄟ~!
而且有些覺得好像有點不太好相處....臉兇兇的。
(謎之聲~ㄟ~!說不定別人也覺得你長得很跩呢~!)

不過還好啦~!
今天的訓練已經先認識左右鄰居了,
只是我現在比較有難度的依舊是認人 【悠喜猴】頭昏  
因為我怎麼覺得每個長的都差不多呀~!!!!!
今天有23個人,只有4個男生....哈哈~!!稀有動物喔~!
基本上4個男生典型差異很大,但4個我都記住名字啦~!
我不是偏心。
是男生的典型真的不太相同,
而女生的典型老實說....總覺得好幾個根本是一個版刻出來的。


除了年齡層讓我意外之外,
本來我以為應徵進來的會是打扮比較新潮的美眉,
或者是個個看起來都很愛玩鬧的,
但是今天一看...也是預料之外。


再來讓我意外的~
本來我以為應該很多人都是做過專櫃之類的。
結果多數的人都是做過星巴克的,
有星巴克的人事轉過來的;有星巴克的店長......等。
也有無印良品&生活工廠的,
反而感覺上,像我這樣沒跟統一有任何關係的.....沒幾個。
這也是一陣傻眼。


上了一天的課~8:00至下午5:00
有點很昏倒~!!!
早上想昏倒.....因為太早起床了+沒吃早餐....
上課時,既想睡覺,肚子又一直咕咕叫。
下午想昏倒....因為還是想睡覺...上了一天更加想睡覺,
而且上完後,越來越害怕~!!!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  


真的~!!
從面試到如今正式訓練了...我從沒覺得陣仗有減小的跡象。
相反的越來越大了...令我很有壓力。

商品數10000~12000項
而且這項目涵蓋了化妝、雜貨、食品、衣料,
雖說到時是有分組去控制這項商品,
但事實上組還是會調動的,所以還是必須懂全部。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

臥虎藏龍
今天一上課,看了22位同事,聽了他們的介紹...
知道有的是店長、有的留學過......
然後一天下來,也有機會在上課中聽見大家的口條,
我發現這些人個個都不簡單,
我那好勝心就來了~!不想輸人太多,
但自知能力有限...所以壓力壓力壓力~!!!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

很多課程
不知道我是不是聽錯了?
感覺上不僅僅是這段期間,往後也會有很多訓練課,
咱們今天的講師~LINDA...她也不知講真的還是假的,
她說過陣子我們有彩妝課,因為彩妝是核心,所以都必須要懂。
重點來囉~!他說....希望我們可以去考到美容師證照。
  
  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



規定
染髮的顏色有對照表...y15.gif ....不可以染的太OVER,
但因為我還沒看見對照表,所以還不確定OVER的定義。
耳環不可以戴太大的,垂墜式的~長3CM內。
指甲不可以彩繪,只可擦淡色系的。
髮飾最好是黑色、素色的。不可花俏。
手機最好是關機,不要帶在身上。
  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


制服

確定了...真的是有制鞋的。
而制鞋也真的就是那低跟黑色包鞋,
襪子不可以是半統襪/中長襪、不可以有顏色,
也就是說我連最後的小希望~穿黑襪子遮象腿......這小小希望都破滅了。

   
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 【洋蔥頭】嚇到魂飛


WOOSA~!!! 
WOOSA~!!!
WOOSA~!!!

真是要多WOOSA幾下,放鬆自己呀~!
換種方式想....我是可以多學到東西啦~!

而且今天這樣課上一上..覺得也挺妙的。
回憶起來,
曾說過葉子仙阿伯替我算命時說過~
我適合走美容、服飾..愛漂亮的行業;靠嘴巴的行業。
但這2個行業...美容...自認不是那個料。
服飾....不想要。
所以找工作一直都在閃這2個。
結果.....我又卡到陰了....哈哈~!!!兜來兜去.....還是做到了。
而且這次美容的部分似乎還會做的挺徹底的 
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

我該說:「此乃命也,不可違之。」嗎????

想當初應徵這個工作,腦子只是轉在生活雜貨這一塊,就投履歷了。
搞了半天,原來.....彩妝才是大餅。
命呀~!!!運呀~!!!!您真是神奇喲~!!!


說了這落落長一篇.....所以我想走嗎?
這倒也不是~!!!!
還是想待著....只是.....很害怕~!!
怕自己的記憶力應付不了這一切,到頭來才驚覺......

蝦米~!!!原來我只能待在小公司、作小事。
我是難登大雅之堂的人。


總之盡力囉~!!!
想看看自己能撐到哪裡,
總不能不戰而敗吧!?這比只能待小公司還要慘吧~!

『甘芭爹哇搭細、壞都阿自本』
↑↑↑
是不是這樣發音呀?
有看日劇【愛美大作戰】的同胞一定知道,
裡面的女主角~櫻田門真惠常掛嘴邊的一句話↓↓↓

加油吧~!我自己~!
奮鬥吧~!我自己~!


對啦~!!
4/24、4/25..咱們就會在微風試賣囉~!
4/26正式開幕。
大家多多捧場喲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