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!
真是不得不承認今天是我自信心受損的一天。
哈哈~!!因為....今天下午的包裝課程,
我整個是手殘到無以附加、天荒地老了。

本來昨天自己還在家有小小練習了一下紙盒包裝,
想說好歹有練過,隔天也比較不糗吧~!
結果...厚~!我包到都快搞不清楚....我是不會包呢?
還是被自己的龜毛給卡住了?
反正,就一直覺得自己包的很不順、也不美。
總想包出一個沒90分也要有80分的禮物。
包到後來一度臉上的表情是僵硬的、嚴肅的。
 
【洋蔥頭】翻桌  


本來跟同事還在笑說:
「哇~!紙盒這麼難包,以後都偷吃步,全用禮物袋來裝。既輕鬆又容易的。」

結果...等紙盒包裝練習完了,
換練習禮物袋包裝時,我整個就是傻眼吧~!
禮物袋的材質其實有點小滑....想在袋口抓出漂亮的扇型真是不簡單。
比紙盒還棘手。
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,同事們各個包的是嚇嚇叫,
我們那組的,5個人都開始包第2個了,
我還默默的在奮鬥第一個。
這當下,真的很有挫敗感。
想當初我最有自信的就是禮物袋包裝了,
而且美工科出身的,從小到大我家要送人的禮物都是我包的,
怎麼會不行咧,是吧!?
可.....結果.......一個下午,包的我是有點灰暗了起來。
 
【悠喜猴】淚奔  


天哪~!啊~!到時正式上線.....4/23的試賣;4/26的開幕,
我是要怎樣度過這一切?????


所以,今天....真是有難過到。
更難過的是.....收到罰單。
真是你令堂好的,
大家有去逛東興路的家樂福時,你自己看一下。
除了靠近馬路那一邊的有停車格位以外,
再來就是家樂福自己用遮陽棚建立起來的停車區,
而停車區跟紅磚道有多了一小節的台階,
我昨天停台階上...但非在遮陽棚下....沒事~!!!
今天停在台接下,但同樣的位置....只是台階上、台階下罷了
今天被開罰單了。【悠喜猴】晴天霹靂  

聽說是600元~!!!!!!!

600元....啊~!不就是說我今天是做白工嘛~!
整個就是心情更差。

然後,倒楣的還不只這樣....我竟然.....感冒了~~!!!!!
啊是怎樣啦~!在這準備要忙的時刻,感冒...猛咳嗽........
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。


原本我在ROUND TWO那篇說今天要測驗,
所以昨天花了點時間看講義,
想說好歹也要有準備吧~!
但.....又是一個傻眼~!
測驗的項目竟是把自己包裝的紙盒&禮物袋,
親自拿到營運長前面,
讓營運長過目。確認包裝OK才合格......y15.gif  
那....我前面就說...我的包裝遇到瓶頸,這已是晴天霹靂了。
聽到測驗是測這,更覺得....那我昨天花時間看講義而又拖了點時間晚睡覺.....
又是為了啥????    
哈哈~!!!不過幸好...咱們營運長是好人,
我的包裝過關囉~!!!!! y25

更意外的是,過關後,LINDA還頒發了↓↓↓

MY結訓證書  
有沒有看見...結訓證書耶~!!
整個就覺得~哇!工作難做...哈哈~!!
因為看見下頭還有3格...就表示以後還是有一堆課程的。
不過,拿到證書的那刻,心中還是有莫名成就感的。
希望真有機會讓下面3格也都有講師核章。


啊~!對了~!!
偷偷告訴大家喔~!
咱們營運長~SEAN超級像9的,只是9比較高,
還有營運長其實還有點像鄭伊健...我覺得啦~!
這我倒是沒跟同事說,怕造成誤會~! 
營運長的眼睛吧~!!!總覺得超級像鄭伊健的。
所以...咱們營運長算是型男喔~!!!!而且聽說日、英文超強,
也可以感覺的出來是個很厲害的角色。


3天下來,目前雖說壓力倍增,
但也都算是開心、愉快的。
總覺得主管人也好、同事呢~!目前也都相處甚歡~!

加上我們是開國先鋒,
相信一定會有相當程度的革命情感。
SO.....還是那句『加油囉~!』。


基本上呢~!這次的連續假期應該是短期之內僅有可以好好休息的假日了。
到了4/9,一切的速度就會一個『快』、一個『忙』囉~!
不過,不知道爲什麼...本來說是連放4/5~4/8的,
但今天回到家,公司又另行通知要我4/6回去,
尷尬~!4/6....啊~!我要去吃飯ㄋㄟ~!
各位4/6的飯友們....我可能會小小遲到,你們等我呀~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