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兩男.......在這次獨自一人遨遊沖繩的旅途中.....
有兩個男生...我印象深刻。

第一男~是我在玉泉洞王國村看見的。
先說這個地方吧~!
王國村...是我第2次來的地方,不過因為第一次來的時間很瞎,導致沒逛到啥,
因此這次正好可以重新觀看這個地方。
有了這個重新觀看的機會,讓我發現.....
我除了恨透了逛蠟像館之類的地方,原來我也討厭嘿黑、窄又長的隧道
當抱著朝聖心態進入玉泉洞想觀賞它的鐘乳石,
呃~!突然間有股毛骨悚然的FEEL上身。
那種FEEL呢~!...其實你問我是不是害怕?
我的回答應該有點怪,但我是說真的....不是怕
而是.....本人在下有時對有些『不乾淨』的地方會有不太對勁的FEEL...
然而說真的這次的旅遊...就包含我提到的一上巴士就頭痛.....
這種『不對勁』的FEEL一直充斥行程中....但也還好...倒也沒發生啥事啦~!

所以當我對鐘乳石隧道有了不對勁的FEEL.....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。
管他鐘乳石需要多久時間才能變化至此,
我完全無心觀賞,一路加快腳步的烙跑...不是啦~!是"從容"離開隧道啦~!

後來出了隧道,遇到了沒有進隧道的團員....
他們還挺妙的對我說:「喔~!你逛完了喔~!一個人果然比較快。」
哈哈~!!!這....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了,只有傻笑說:「對呀~!一個人走比較快啦~!」

好啦~!好啦~!那...第一個男生在哪裡咧?
就在我"從容離開"隧道之後,前往表演區看傳統舞蹈~大鼓舞
(如果我沒搞錯發音,日文的發音應該是"A莎"....就是這大鼓舞的意思。)

 
↓↓↓
就是他了~!一堆人中,他最引起我的注意....長的還不錯。
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很像誰.....但至今我還是想不出來...就是覺得很熟悉。
結果我就小花痴的快門猛追著他拍,
所以跟這大鼓舞有關的照片......幾乎都是他

在表演結束後,他們舞者會扛出個琉球王國村的立牌,讓遊客跟著立牌、舞者拍照。
我本來還暗想著說....要去有他的那一區照的
(他們一共分了2.3區可以拍照。)
結果他竟然不見了,
唉~!本來還想去搭訕的說。


第二男~是在回程的機場內
畢竟我還是跟團出國的,所以來張大合照這是一定要的。
加上4天的相處,跟其中幾對情侶檔處的不錯,大家就會想要拍拍照留做紀念。
這麼一拍起來,大家七嘴八舌的、笑聲不斷,
結果引起了一個外國人的注意,也跟著我們一起鬧了起來。
後來也就一起拉他過來合照,作為一個旅行的特別紀錄。

照片咧?????
沒有!!!!!

哈哈~!因為那張照片我拍起來還挺醜的,有礙觀瞻。
所以就沒PO上來啦~!!!不用找了~!!
反正.....那外國人也不帥......還是看第一男會比較賞心悅目。

跟這第二外國男瞎哈啦....才發現旅行.....這麼樣的認識其他人很有意思。
因為大家的瞎鬧,認識了他(沒問名字...XD) ,
結果又因為認識了另一個外國男生~剛結婚3星期就一個人跑到沖繩的人,
長的超像美國大頭兵的FEEL...但卻是個害羞、客氣的人。

跟我們一起瞎胡鬧的老外.....原來他跟我們是坐同一架飛機到台灣的。
他要一個人獨自去台南耶~!!!
超正~!!!!!
SO.....也就對他說.....HOPE YOU HAVE A NICE DAY~!!!!

我喜歡這樣的相遇、認識.....一種自由、快樂。
所以我嚮往旅行。

而這趟獨自遨遊.....不盡完美,但也獨特。

|・ω・)ノ[未完‧待續]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