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厚厚~!!!有沒有給它懷念呀?
紅白機~任天堂耶~!而且還有好玩的瑪莉兄弟。

都不知道我朋友是去哪裡搞出這一台機器的,
然後加上她老闆對她算挺好的,
怕她們每天從早到晚在店裡無聊,所以準備了一台電視給她,
就這樣她過著每天打電動的門市生活。

而我咧~!
就在這一段沒工作卻又得假裝有工作出門之時,
為了省錢,幾乎是每天報到我朋友店裡。

前期呢~!
整天玩牌打大老二。
中期~整天就玩超級瑪莉,合作闖關....我們目前的紀錄好像是破到了第6還是第7世界。
很難~!!!!!真的很難~!!!!得死n次才過的了.....唉~!
目前呢~!
依舊還是打電動,但開始不玩瑪莉了,
換玩魔術方塊

我目前的最高紀錄是刷掉了600多條....就再也沒在超過了。

哈哈~!真的很妙~!
任天堂,記憶中是我國小...可能到國中前段的事了吧!?
之後就是被其他先進設備給汰換了。

想不到再睽違了這麼、這麼久之後,
我還有幸見到『本尊』。
妙~!一個絕妙~!

 

 

 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