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↓
 做過啥?
答案就是「做愛」。
但我今天不是要講A的事啦~!

會有這篇網誌的出現是因為.......我的朋友~薇.....
她交了一個男友,交一陣子了!印象中超過1年,
要是再加上她們尚未在一起,仍是朋友的階段,那肯定快2年。
那個男性同胞咧~!我跟他不熟,
她們交往都快一年了,我怎會不熟?
因為我討厭這個男性同胞。
WHY?
沒原因~!就是討厭。只能說他不得我眼緣!

以前,有一次大家在瞎聊天時,意外又聊起"做愛"這檔事。
WOOSA~!不可否認.....我們這群狐群狗黨還真容易聊到這檔事。
大伙就問了薇跟她男友做了沒?
因為那時她們已經在一起好陣子囉~!
距離民調情侶做愛的最佳TIMING相距不遠啦~!
況且那個男的大薇幾歲,
所以大家都認為她們應該做了。

想不到,薇說:「沒有。」
更妙的回答是:「還不太可能跟他做,他們沒那關係。」
之後就開始轉移話題,或是找了些我覺得很阿里不達的理由
也不知道薇是想說服我們相信他呢?
還是他也想說服自己?

當時,我聽/看在心裡。
想說:「管他的。她們有沒有跟我也沒關係,況且我也不喜歡那個男的。」
所以當時我也沒多加吐槽薇,
也沒點明說她想拐我們....道行還遠著呢~!

一直到前幾天,她也不知道是中了啥邪.....自己就承認了她騙我們。
這次我們可沒聊到"做愛"這檔事喔~!
是她自己突然插上了文不對題的"真情大坦白"。

大家都狂幹譙她~幹嘛要騙人?
而我卻沒說啥。
她看我的反應....應該是出乎她的預料吧!?
就私下問我:「為何我都冷冷的沒反應?是生氣嗎?」

我:「生氣~!不會呀~!我幹嘛對早知道的事生氣?」

薇:「早知道???我沒跟你說過吧?他也不可能跟你說的.....」

我:「拜託~!我又不是眼瞎了。很早就知了。」

薇:「為什麼?」

我:「我是誰?半仙耶~!第一個就是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,要跟我說你們沒做過,
  我已經不太相信了。而且....根據我這半仙的識人功力,不要說他(指她男友~!)很好此道啦~!
  但起碼他忍不了這麼久的啦~!而且你們的關係是男女朋友,又不是沒關係。
  再來是我已經一連2.3次在你家看見你當著他跟我的面,換穿褲子或褲襪,
  我們是女生...沒太大問題。但他....就算是男友,你的換穿動作也太勁爆了,
  這沒做過的....我才不相信你會這麼在他面前換穿咧~!所以我早就猜到了。」

薇:「蛤....你會不會太誇張?這樣你也猜到?我還想說大家都不知道。」


好啦~!!!以上就是這篇網誌出現的原因
經過這"真情大坦白"....我又開始在想.....這.....應該不是我多心吧!
如果大家跟我一樣看過他如此直接、阿莎力的換褲子~

沒躲藏、沒遮掩、裙子往上一拉,任憑小褲褲"流露"在外、
而換穿的動作也毫無淑女、禮貌可言、
邊換還能邊跟我們聊天。


而這位男性同胞是你沒做過親密事的男友....各位....你們真會這麼的不計形象嗎?

如果大家都會.....
哈哈~!那我道歉~!是我太機車了。愛亂猜。
因為根據本人在下的做法,即便是男友....我也不會這麼沒形象的換穿褲子。

所以就一直在想.....難道這又是我跟其他朋友不同,又是足以讓我號稱半仙的事嗎?
又是我的「猜心」太利害了嗎?

寫這網誌呢~!
不是要吐槽薇騙人或是沒形象之類的....絕無此意喔~!
也非要抱怨啥東東的。
只是就這麼單純的寫著一件事。
沒有負面情緒,各位就別隨便對號入座。

不過....我倒真的有點疑惑.....應該不是我太保守吧!!!???
(我自認還挺open的說!!!!)
跟沒作過的男友.....應該是不會這麼換穿褲子的吧!?
甚至做過的....也應該會有形象一點點,而不是那樣的。
所以應該不是我太保守的吧!?


如果....真是我太保守了....那...用這原因猜到....
就算我好一個狗屎運吧~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