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悠喜猴】奸笑  

嘿嘿嘿~!!!!!
話說....前陣子因為沒靈感寫網誌,努力找靈感之際,
看見了放在自己相本中已久的蠟燭&指甲彩繪的照片塚。
(哈哈...塚....因為放很久了,都沒整理。而且那都代表著很久的過去。)
因此興起了寫這2個相關主題的網誌。

結果.....我今天窩在家裡窩一天,好好重新整理的我的蠟燭。
能重拍照的就重拍照,
而且還認真的用光影魔術手把照片弄得更美。
但是....弄了一天....開始有點後悔了。
因為.........好多呀~!!!!!.....媽呀~!!!!!我的蠟燭收藏太多了啦~!!!
弄了一整天,才弄了一點點
這....怎麼弄的完????自討苦吃嘛~!!

然而更妙的就是,想放棄不弄呢~!又覺得自己已經花時間了。
況且這次的整理也剛好讓我能重新再CHECK我的寶貝們,
先前因為搬家沒有地方可以放這些寶貝,所以賣掉了一些。
於是就藉此重整一下相本也好。

所以咧~!為了這理由.....
我只能大喊:「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(我啦~!)仍需努力。」
期望有弄完的一天,我會知道有哪些寶貝還在我身邊的。

看著重新整理的漂亮照片...也還不錯啦~!!!
甘芭茶~!!

 

1203147875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