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從NING回台灣開始,
『孩子』彷彿是個禮物、是個炸彈......
在我身邊不斷的出現,
有的出現,他真的是禮物~! y17.gif  
有的出現,他真的像個炸彈~!y15.gif  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NING的孩子是我的第一個乾寶貝....
沒由來的聽見NING有了,
直覺就是我的乾兒子。

哈~!還引起了NING的反彈,
因為她想要女兒。
可惜啦~!前幾天事實證明了.....是男的。
YES~!歡迎啦~!我的乾兒子~!

我這乾兒子來的彷彿命中注定吧~!
怎麼說呢?
因為據NING說的...他應該是不易受孕體質,
醫生說他要懷孕....有得拼囉~!基本上可能性超低,
結果因為一個實驗小爆炸,NING吸了些化學氣體,
安全起見去醫院檢查,
哈~!擔心的化學氣體一點影響也沒,反倒驗出了有小孩。

聽NING說他差點想當場掐死他的家庭醫生。

曾經我們這幾個超級好友都是不想結婚&生小孩的人,
但真的有了.....
似乎我們都還是會生的吧~!?
起碼NING就要生啦~!

左剪刀分隔線

EVA的,則是我第2個乾兒子.....
依舊不知為什麼的,我還是覺得是兒子,
不過....這是不可能知道真假的"回憶" y20.gif  
因為乾兒子不在了~!!!

但這個乾兒子卻帶給我很多的特別感應。

當我聽到EVA告訴我他可能有了,
我去他店裡找他時,
感覺到他的身邊有2股氣(魂?)在環繞....

我形容不出來到底是啥啦~!我沒陰陽眼,只是有感覺..
反正不覺得是阿飄就對了,
感覺得出來2股氣都不是會傷人的,反而是像保護的FU環繞在EVA身邊。

這時...我跟EVA都一樣不能肯定他到底有了沒。
(他還沒去醫院,也還沒用驗孕棒,但該來的....晚了)

隔2天,我再去店裡找EVA,
氣,不見了~!
看了看EVA,也不知哪來的肯定.....我篤定的告訴他:「你鐵定有了。」
因為我不知哪來的感覺....氣,有一股是孩子,不見了~!是因為投胎了。
雖然這樣應該不太符合邏輯,
但我就是這樣感覺/感應的。

結果EVA嚇到,當晚趕緊先買驗孕棒,
隔天一早,我就收到簡訊~「我有了~!」

這是乾兒子給我的第一個感應。


只能說我這乾兒子有個令我感到厭惡的老爸,
不負責的男人~!
【悠喜猴】詛咒妳  
而造就了乾兒子的離開,因為要EVA獨立養個孩子這是個天方夜譚。

我和乾兒子的第2個感應.....就在他離開的那手術時間裡,
20081031晚上9點~10點半......我ㄧ整個頭昏~!
那種頭腦重重的感覺,有點像是我感覺到阿飄或奇怪磁場時才會有的感覺,
妙的是手術結束,我就沒事了。
妙的是我根本不在醫院、不在EVA身邊,
但我就是有感覺~!

以為跟這個乾兒子的緣分.....就此斷了吧~!

但奇妙的.....10月,在我知道小美(我在S‧D的同事)也懷孕了,
(是我知道的第4個人懷孕了~!!!!!!)
有種預感就突然的竄進腦袋裡~我明年會有小孩~!!!!!

老實說....不要問我為啥有這念頭,
因為我說了它就像是突然竄進來的,
以目前我的狀況來講,我不會傻到去想要有小孩,
但這念頭....就跟我突然篤定的對EVA說:「你鐵定有了。」是一樣的突然。

這預感....真的讓我有挫咧等的感覺。
真的有了~!!!我真的會完全傻眼~!!!
我的人生會掀起很大的改變~!!

但這預感還不是經典~!

再經典的就是.......不知是聯想?錯覺?還真的是預感?
我曾有瞬間的念頭是.......

如果明年,我真的有了~!
他會是EVA的這一個~!
而且應該也是兒子。

很絕~!
這念頭沒有『我預感自己明年會有小孩』或是『篤定EVA肯定有了』來的強烈,
它出現的還挺弱的,但就是曾經出現過。
因為它出現的感覺跟前2件的感覺不同,
所以我是都認為是我自己把所有事情牽在一起....就是說.....想太多啦~!

可是只能說這個乾兒子出現的感應時間點都太妙了,
每個都銜接的超剛好。

知道嗎?
當我有『明年會有個孩子,而且是乾兒子投胎』這念頭的出現,
從沒對EVA說過,因為個人覺得太瘋狂了,
但...妙了~!
在乾兒子離開後第2天,
我去看EVA....才進門不久,
EVA就說~
「她的感覺很奇怪~!因為從她動完手術到見到我之前,
她都好好的,意外的沒有任何的不舒服,
甚至心情竟是平靜的。
但是現在我一到,她心中的壓迫感很重,甚至頭超昏的。」

在他講完之後.....我真的只有一種挫咧等的感覺,
『明年會有個孩子,而且是乾兒子投胎』這念頭再次閃過。
跟EVA說我有這念頭之後,
大小姐竟然跟我講:「看來這小孩真的跟你比較有緣吧~!」

靠~!最好是啦~!
整個不好笑~!
這種挫咧等的感覺還挺恐怖的。
可要知呀~!這預感要真成真了....會嚇死一票人吧~!!
第一個嚇死的就是我自己,
沒死的話,我就真的要考慮改行當神婆了~!


左剪刀分隔線


『孩子』....短短的出現了2個月的時間,
但給我的變化挺多的。

我的2個乾兒子都給了不少的新感覺,
然後我老闆的2個女兒~若筑&芮芮....也許是因為得到新感覺,
所以看著她們2個可愛小女生,我心裡的感覺也很微妙。
本來就很疼很疼她們,
看著她們天真可愛的笑著,就會覺得輕鬆&開心,
但現在似乎那種溫暖是加倍的。

再來就是我的預感.....嗯~!妙不可言呀~!
有在聊天時跟小賴說過....我是聽到小美(小賴的老婆啦~!)懷孕之後閃過這念頭的,
小賴整個就HIGH了起來,
他說我一定中~!!!
他說不管我是明年懷孕後年生,還是明年懷孕明年生.....
反正,我在2009年有的孩子..他一定認他。

【悠喜猴】頭昏  【悠喜猴】嚇到啦~!!!呈現101姿勢  【四小折】天哪~!  太驚訝了  【sana】三條線  

↓↓↓
這......足以表達我的感覺嗎?
真的啦~!明年有....這是多恐怖的事嗎?
重點...我還想不出來會是誰的種咧~!!!
重點...我都快養不活自己了,又多一個~!!!
重點...明年有,我等於是一次要跟我爸媽交代男友、未婚夫、結婚、未婚生子、他們外孫....
這一籮筐的事情,嚇翻他們了吧!?


左剪刀分隔線


不過想想喔~!
這預感成真了....也是妙啦~!
因為小美而有的預感....結果小賴要認這小孩。
因為EVA而有的預感.....所以我也跟EVA說我要真明年有了,這小孩你也有份,跑不掉的。

哈~!要真有了,
這小孩會為我帶來很大的翻騰,
但好像也會帶來很多的樂趣&好事。

好吧~!
各位敬請期待,
要是我明年真的有了,
那我的新工作就叫『神婆』。
我的新工作目標~感應樂透明牌....因為我要養小孩狂笑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