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前一篇ⓞⓚⓘⓝⓐⓦⓐ‧沖繩
這個異地.....我去了2次。
對於第一次....就如前一篇網誌般的...沒啥太大記憶。
而第2次呢~!強一點了~!
比較有記憶了,但可惜的是照片紀錄依舊少的可憐,
因為還是沒有數位相機使用,
在有限的膠捲中.....有限的技術中.....只能拍下少少的紀錄。

這次的4日沖繩遊(20020912~20020915) ...總價值17500元,
而我因為花了1372元在桃園衣蝶買東西中了獎,只要自付3500元就可成行。
不過這次去之前,自己已經做了心理建設~抱定了抽獎中的...95%沒好貨...
因此本次行程雖不完美,但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不完美呢~!
其中的一個原因~
同團的有2.3對情侶&一個公司的員工旅遊....只有我是孤單一人的。
員工旅遊的那一批之中,有5個小鬼...除了一個是BABY叫AMANDA的,挺可愛以外,
其他4個...簡直就是討打。吵死了
加上不知原因的....只要我坐上巴士就會頭痛,有點磁場不合的FEEL。
然後4個小鬼頭又吵不停....整個就心情很煩。

而另一個不完美的原因,出在領隊、導遊身上~
領隊~小如,對我算有求必應,我要一個人住就一個住(不太想跟別人擠一間) ;
我想按摩,他也熱心安排,一切都算蠻客氣的。
BUT到了第3天晚上他要來跟我們收小費時,已經告訴他在台灣繳錢時就全附在裡面了,
不可能再給他一次的。
那他說他沒收到....按道理應該是他要去作確認吧~!
他卻竟然叫我去確認,
啊不就好加在旅行社電話我還有帶出國。
而且說實在的就算我有帶電話也不該是我打....服務不佳....印象扣分~!!!

再來導遊~小詹...
剛開頭見他,難分雌雄呀~!直至他對小鬼頭自稱"阿姨"...才知他是雌性動物。
他呢~!嘴上功夫不錯....挺能說的,也說的不錯;懂的東西也不少。
不過他很妙的...一路總叫大家不要買東西,說會增加行李重量,
又說他一定會帶大家去買好的。
但是.....其實....沒有好到哪裡。
而且有人真的傻傻的聽信他....因而沒買到想買的東西。

對他呢~!我會扣分的原因.......
就在於我不是第一次去沖繩。
因為他帶我們去了國際通,在解說過程中也不講明那是國際通,
直接帶大家去逛百貨。
還好我知道那百貨一出去,前面那一長條就是鼎鼎大名的國際通。
所以我只殺到超市去買點要吃的東西,就出百貨去逛國際通了。
而不知情的團員....等到最後一天了,還在問:「怎麼我們沒去國際通?」

就上述的原因....讓我深感不盡完美。
但也因為早有所準備而不會太過失望。

至於行程呢~!OK啦~!就是觀光嘛~!
也還好不是所有的地方我都去過...再加上第一次是跟家人去,
因此有時逛的不是太透徹,剛好利用這次再逛一次。
所以行程部分對我來說是OK的。

|・ω・)ノ[未完‧待續]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