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想想人真的很奇怪。
就像我當初吧~!
很討厭在網路世界透露自己的點滴,總有被看穿的FEEL。
所以起初用無名,也只是覬覦它的相簿功能。

漸漸的,才開始使用BLOG。

但....總在想......人家無名就設了密碼保護、完全隱藏,
甚至到了金卡吧~!!!還有好友保護...這玩意。
甚至.....你可以選擇是整個BLOG採用封閉、關閉的方式,
那既然你選擇了開放BLOG,也不密碼保護或隱藏文章,
那......還怕人家看?!還覺得自己的秘密被揭開?!
這不是件很詭異的事嗎?

對啦~!!!
當然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嘛~!!!
他不喜歡我把它的網誌放在我的連結列中,其實並沒有錯啦~!!!!

只是就一陣莫名其妙嘛~!
你又不隱藏也不保護,又要怪人家搜到你,
而且聯結起來也並不是真的就想"窺探"你的秘密,
只不過單純覺得搜到朋友的網誌,當你朋友才放入連結列中。

如今,你不也搜到了我這.....也看了我的『秘密』。
哈~!我都沒說啥。
你卻告訴我....可以拿掉你的連結嗎?因為覺得隱私被看光光。

是~!!是我機車,好了~!
反正我就覺得一陣怪&好笑。
簡直就是莫名其妙。
被人看就不要公開嘛~!!!!

真的是.......OOX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