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↑↑
有沒有一個很瞎的感覺?

重點是....這不是我在說我。
而是我坐在網咖時聽見一個男的講電話說的。

他好像是跟家人之類的在吵架吧~!?
自己口中直嚷嚷著:
「你以為我幾歲了,我不是20幾歲的小滑頭,我30幾了,別把我當小孩。」
「你知不知道全台灣有好幾百萬人比我小,我可以統領他們。」
(不要懷疑...他真的用"統領"2字)
「你不要給我鎖門喔~!我高興何時回家就會回去,你鎖門我就報警。」
「別把我當小孩,我已經可以當宇宙的獨裁者。」

哈哈~!!有沒有一種....難怪對方把你當小孩的FEEL?
說這些話...不是小孩是啥呀?
而且他的口氣還真的很給他『萬獸之王』、『皇者風範』呀~!
但他卻不斷警告對方:「你口氣給我好一點喔~!」

媽呀~!!!
這種人要是跟我吵.....我連看都不想看他一眼,
就更不用說還要跟他講話了。
所以呀~!!有時我真的覺得....年紀....是騙人的。
年紀大不代表對。



好啦~!不說這意外的插花事件...
說今天的事吧~!!!
前2天,我還在笑說EVA他男朋友很瞎,跟EVA借車,
結果騎斷了機車皮帶。
(機車皮帶...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不是這樣?
反正就是斷了就催不了油門啦~!)

花了1200元換新的。

但...人呀~!真的不要幸災樂禍

今天騎好好的,想說買個沙拉來吃吃,
結果我的皇家小ㄅㄨㄅㄨ竟然後輪被釘子刺破了......800大洋
那既然要牽去修..就想說叫車行順道替我看一下右手煞車,
因為這陣子好像煞不太到車的FEEL,
本想說...大概就是煞車皮的問題吧~!換也不用多少錢。
結果是我的煞車油壓壞了......900大洋

媽呀~!!!
你在我貧窮時....花了我1700大洋...而且還都不是換原裝的喔~!
因為原裝、原廠的更貴~輪胎要1200元;油壓要1200元。
現在我這麼窮....怎麼可能換這麼貴啦~!!!
但是1700....嘛是比EVA的皮帶多了500元。

所以呀~!!朋友喔~!!
千萬不要幸災樂禍....不然下一個就是你。


不過.....換了新輪胎、新煞車,
老闆還很好的替我再橋一下煞車皮、灌前輪的氣。
現在我的皇家小ㄅㄨㄅㄨ騎起來....手感不同耶~!
很好騎~!!
只是很不習慣~!!!
哈哈~!!!


【20070320最新報告】
唉~!人真的...衰起來還真要命。
繼輪胎800大洋、煞車油壓900大洋之後.......
今天我的電池也陣亡了....又700大洋。
是怎樣?
要壞就大家一起壞,是吧~!!!???
別再壞啦~!!
沒錢修了啦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