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就是同模子刻出來的3姐弟  
↓↓↓
1990/3拍的

  小弟剛出生~咱們3姐弟的合照  
↓↓↓
預估是1987年拍的


常言道:「孩子不能偷生。」
為啥咧?
因為長的像嘛~!!
從小到大....每個大人都說我們3姐弟長的像,絕對偷生不了。
尤其是我跟小弟是超級像。
媽媽說....小弟小時候根本可以不用照相,因為用我的照片就行了。

不過.....我們真有這麼像嗎?
啊知!

我只知道我們3個樣子從小就是那德行,到大了...那外型還是沒啥變。

另外除了說咱們3個很像之外,
最常聽到的就是我們跟老爸很像.....這個......我也不知耶~!
看倌們,你們說呢?
↓↓↓
我老爸老媽的結婚照.....說真的這麼一看......好像真的不能偷生喔~!
我們一家人還真的有相像的地方耶~!

 
老爸老媽的結婚照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