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...我的生日....沒有華麗排場、沒有盛大慶祝。
(謎之聲~喂~!啥華麗排場呀?你是想多華麗呀?)
但依舊有一群朋友的祝福。
除了2/24的提早慶生之外,還有以下的祝福↓↓↓

    

月碧送我的長夾....我很喜歡的說~!!!!!
除了長夾,她還送了我西湖小甜甜紀念章.....那感覺真好~!
想想...人家出去玩,還有記得我有收集紀念章,而特別印給我....
我能說啥呢?就是感動呀~!



 
6.jpg 7.jpg   
這是筱妘特別寄給我的生日卡&他自己DIY的雙魚座包包吊飾。
   這份禮物的出現,完全在預料之外...所以當知道自己會有這份禮物時,
   那份感動也無與倫比的澎湃呀~!


 
8.jpg
BEN送我的手鍊.....老實說我真的很壞心。
   收到時還吐槽他說:「啊咧~!我不是很愛戴手鍊的ㄋㄟ~!」
   搞得他臉色一陣青一陣紫的。
  
BUT 其實我很開心的啦~!!!!而且....其實...這個款式是我可以接受的。
   所以放心啦~!!我會戴的。
  
況且...算你真的最有心了....只有你有送禮物。
其他那些人(不要躲~!就是你們....你們知道我在講你們的。)厚~!一句生日快樂喔~!就想了事。
     
  
而且還真的是「生日快樂喔~!」
拜託~!!加那個『喔~!』的感覺...好像講這4個字很為難你們耶~!
  
就說你們這些損友呀~!!!!唉~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