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、2月、3月、4月....連續的4個月,
分別是紅玉、俞霖、我、月碧的生日。
(不好意思啦~!蔓蒂妹...你....相隔遙遠....12月的....就.... 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  )

1月很簡單的相聚吃飯、喝咖啡聊是非的....替紅玉慶祝了。
本來2月也是吃個飯相聚片刻的小小慶祝,
結果因為我的破病,被迫延期囉~!

但想不到這麼一延期.....一延也延了一個太遙遠....延到未來去了。
反倒慶祝起我3月的生日。
真是的,害我小小不好意思了一下,
2月壽星都還沒慶到,卻慶了我這3月的。
而且有趣的是這場慶生還是2月壽星~俞霖安排的
  【洋蔥頭】XD  

先前,俞霖應該是打算給我一個驚喜吧!?
不過....好像....意外的......ㄅ一ㄚˋ康了,所以我知道這場約會是為了我。
而俞霖的心意,我收到了....因此也沒去揭穿。
還是抱著要去替她慶生的念頭前往赴約。

這次的2月聚會,咱們是約在西門好樂迪........
時間到了,大夥當然都是一一赴約囉~!
一切很正常、自然的.....見到面瞎哈啦...進入包廂....點歌....吃東西.....
而第一個給我的驚喜...這....我是真的有意外到的
因為在最初等包廂的時候,俞霖是告訴我沒有聯絡到雅琪,
所以我沒有想說雅琪會出現,因此當她出現了....著實意外~!

只是呀~!賤賤如我....就很機車的說:「ㄟ...啊你來幹嘛?」

哈哈~!逗得雅琪是要奪門而出...
唉呀~!就好玩嘛~!
可愛的雅琪可別生氣囉~!

後來...就在沒啥動靜的那刻....我很認真的準備唱歌之時,
一雙黑手,把我的眼給矇蔽了。
幹啥?幹啥?
整個就是.....挫~!.......呃~!當然不是啦~!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.【小黃球】嘻~!偷笑
期待呢~!當然就想知這葫蘆裡的藥囉~!
受傷害呢~!因為我的眼睛被遮住了(紅玉遮的) ,說真的還挺用力的。
啊本人在下我....有戴眼鏡....鏡片是有點飛出來的那種,
所以鏡片的支力點很小,不是整個鏡框都是支力點,
所以就很擔心我的『目鏡』壞掉。
(哈哈~!!現階段的我呀~!可無力支付新目鏡的錢錢呀~!)

結果一陣小角力之後....我重獲光明...原來↓↓↓

    
登登登登.....生日會必備良藥~蛋糕一枚。
感動!有感動~!很感動~!非常給它感動~!
既然有必備良藥,那附加進補當然有囉~!
生日快樂歌。
只是搞笑的....點了....「我來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樂」.....
大家只會唱這一句.....嘻嘻~!!點錯版本了。
沒關係啦~!OK的啦~!
沒有好樂迪的服務,咱們人工自己來.....

一起唱出「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」
國語版完了,當然要再一次英文版囉~!

「HAPPY BIRTHDAY TO YOU   HAPPY BIRTHDAY TO YOU」

那有了必備良藥、附加進補,怎可不來個維他命補身咧?
一堆禮物飛來飛去
大夥七手八腳的,一下給我的、一下給俞霖...差點分不清這禮物到底是誰給的。

慶生的樂趣...吃蛋糕、朋友相聚之外,莫過於就是拆禮物囉~!
本來一陣禮物紛飛之後,禮物都個別的飛入了我&俞霖的停機場中安頓妥當啦~!
而咱們蔓蒂妹說著要拆禮物來看看.....
哈哈~!!!我呢~!!!遇到蔓蒂妹呀~!!總想跟她唱反調.....
不拆,不拆,就是不拆。

 反調唱完了~!!
還是如她所願的,一個一個拆開來看↓↓↓

LIM送我的禮物  

   
 俞霖送我的幸運草吊飾....這是同一個~!雙面烙燒著不同的字。
   我會好好擺在我的收藏展示架上的。
   為何不用咧?因為很久以前有朋友送過我類似的鑰持圈....
   因為那是薄木頭作成的,其實是挺容易從那個吊環洞洞裂掉、壞掉的。
   我可不想朋友的心意有所損壞。


  
蔓蒂妹送我的禮物    
 蔓蒂妹送我的卡片&幸運草鑰持圈
   (大家都知我超需要幸運...各個都為我準備了四葉幸運草喔~!)
   很可愛~!很可愛~!我喜歡~!
   蔓蒂妹還特地交代一定要使用它喔~!
   那個呀~!!本來呀~!!我有打算聽話的。
   可是呀~!!看照片.....粉紅、藍色的那一枚幸運草"得傷"了 

   它好像是玻璃之類的材質....我也不知道是我去敲到了還是怎樣的...
   總之它"得傷"了......害我覺得....如果我真的用了它......
   應該會傷的更重吧~!不捨得~!


 
月碧送我的禮物  

 月碧送我的小花戒。
   雖然她老說禮物很小,要我別介意。
   但是..拜託...朋友之間哪還計較這個呢?有禮物我就開心囉~!大小才不是問題呢~!
   況且這還是DIY的,那份心意更是不同。
   而且....月碧.....你還有"大驚喜"會給我.....
   告訴你呀~!感動都來不及了,才不會計較有的沒的呢~!


  雅琪送我的禮物

 雅琪送我的帽子......哈哈~!牌子還沒剪。
   只能說...你有眼光~!!!
  
這帽子....我喜歡....相信它會很常出現在我的大頭上的。


  紅玉送我的禮物  

1175935415.jpg  
 

 紅玉送我的豬仔存錢桶
  
覺得超可愛的,所以拍的不同角度的,還特別拍了屁屁面對鏡頭的...
打上一句旁白~「不想理你啦~哼~!」  有沒有可愛?????
TKS SO MUCH..大夥送的禮物都有某層的意義......紅玉的...我也懂~!
  
謝謝你們~!


只是簡單的唱歌相聚....但我真的很開心。
因為你們.....我的生日變得不太一樣~!
謝謝你們。

左剪刀分隔線  

唱歌花絮~

鬼影!!!???  
↓↓↓
這2張...啥玩意????
唉~!!!!我只能說咱們雅琪同學很搞笑耶~!
怎樣都不肯乖乖面對鏡頭,結果就變成了我拍你閃的競賽,
搞了半天.....我永遠就只拍到『鬼影』。
真是好樣的。
不要緊~!!總有一天等到你~!!!


花絮二~
話說咱們買單唱完要回家囉~!
咱們蔓蒂妹竟然給我在電梯中跟我玩角力,
哈哈~!唉呀~!我怎麼會不知你想幹嘛咧?
就想看我的手指囉~!
但.....就說我愛跟你唱反調了嘛~!

當然不會乖乖給你看囉~!

但是...請大聲跟我說:「我是一個好人。WING是個大好人。」

為了滿足好奇心.....答案在該篇網誌揭曉啦~!!!!!
(謎之聲~你很瞎ㄋㄟ~!本來就打算要寫這篇指彩網誌的吧!?
 
講的好像特地為了人家....你這個騙子~!)

(WING~唉喲~!好說好說嘛~!反正都是要給大家看的嘛~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