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籃球賽  

在復興唸書時(高一OR二)參加的比賽........頭上帶的頭帶....不是我耍帥想帶。
是象徵咱們這一班的"制服"....
BUT後來只有我傻傻帶著而已。

先說我如何『遇上』籃球~
其實我還沒碰籃球之前,很討厭這項運動的。
總覺得這要個高的人才會有所參予感吧!?
我這個從國中到現在都只有156的....打籃球....神經病呀!!!!


不過....像我這麼MAN的女生呢~!
在班上永遠都得負責一個項目.....
那個項目叫做『運動比賽』,
不管運動比賽又分成啥項目,
即便是跳布袋......它都在我"管轄"的範圍中。


我的管轄範圍很廣,但跟我熟不熟練、有無作過....
一點都沒有關係。
只因為它叫"運動",就會直接的進入我的管轄。

所以我管轄過......
跳布袋、躲避球、排球、大隊接力、400公尺、跳遠、拔河......
厲害了吧!
要不是因為我不會換氣,找我去比游泳是很笨的決定,
那麼"游泳"也差點在我的管轄之中。


所以啦~!不用說了,當到了籃球比賽之際.....
它也很自然的進入我的管轄之中。
當時是國中2年級,而我.....根本沒打過籃球

結果被咱們體育股長、班上男生抓去瘋狂集訓一個星期左右吧!
然後就上場啦~!
這就是我跟籃球的相遇。

但當我遇到它之後,也漸漸的愛上它了。
之後體育課就一直都在打籃球,
曾經以為多打它,我會長高的。
但是......唉~!!!現在我的身高依舊是156....就知啦~!沒用~!

至於我打的好不好....哈哈~!普普啦~!
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我都是打躲避球的~準心瞄準是水平的...
而籃球是有弧度的.....所以我的投籃準確度不準。
我比較強的是搶/抄球。

從國中到高中,我的管轄一直沒變過......
但是高中這一個班是最慘的。
因為照片中的那次比賽........一隊5個人,再加1.2個後備的....
這麼些人之中,只有我有打籃球
其他人根本是被籃球打的。【悠喜猴】嚇到啦~!!!呈現101姿勢  
結果一樣的....特訓.....只不過這次是我訓別人。

一個會打的帶著一堆不會打的...這不算慘。
當時我只心想不要輸太慘就好,因為這樣的陣容必輸無疑的。
想不到我們還有打贏一班喔~!
但慘的就在第2場~
一個會打的帶著一堆不會打的 VS 一隊5個人,卻有3個是校隊
打!!!???打個屁呀!!!!
我們整個就是輸的可憐,幸好的是咱們不是掛蛋收場啦~!

不過...雖不是掛蛋收場....但我卻是掛彩收場
因為對方看的出來只有我會打,所以頻頻備夾攻。
而且對方之中有個賤芭樂用手肘撞我,撞的我痛翻了。
害我差點想在球場開扁。

印象中,這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場球賽。
之後就沒有比過籃球了。
偶爾會跟親戚打....但再後來大家都大了,開始人生方向都不同了,
相聚的話題、生活也不同了....也就沒再打過了。
於是我和籃球又分手了。

這...就是我&籃球的一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