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習慣使用長夾....總覺得容量夠,
因為短夾很容易因為用太多東西而鼓鼓的。

現在使用的長夾就是照片中的那個...
品牌~DKNY
購買~嘉義衣蝶
使用時間~ (至今年)約5.6年了吧!
(這長夾是我下嘉義去看11時買的....所以用很久囉~!)

用了5.6年沒換...跟手機的原因差不多。
對於我自己的東西,都有某程度的完美癖、強迫症.....
若沒找到合用的、喜歡的....我寧願一直使用最愛的那個
即便它已經老舊了。

好~!至於皮夾裡有啥東西......就如照片一樣囉~!
新台幣→ 一定要的啦~!只是很少~!
照片→ 我有放了紹偉的照片....哈哈~!放的都覺得挺害羞的。
         紹偉照片旁的大頭貼(藍色KITTY的) ....
         那是5.6年前第一次下嘉義看11時合拍的,
         左邊的是我同事~伊麗莎、右邊的就是11囉~!
         至於幹嘛把11的臉塗掉....因為....我覺得.....
         好像不太方便把他的樣子公開....所以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我唯一能"爆料"的是11他有點像光良。
證件(照片右邊那排) 就是一定要帶的啦~!像是健保卡、駕照之類的
紅線(證件上紅紅那包)  跟朋友去求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實是挺想有個人在身邊的,所以小求了一下
         不過.....好像沒啥用啦~!
貴賓卡 (證件下面那疊) 就是各家專櫃啦~!書店啦~!KTV啦~!.....的會員/集點/貴賓卡
        下面的是小叮噹集點卡...拍這照片當時...剛好是在集點那段期間,
        所以小叮噹就一起入鏡囉~!


我目前尚在身邊的皮夾,除了我還在使用的黑長夾之外,
只剩下11送給我的20歲生日禮物↓↓↓


收到這禮物開心很開心非常開心超級開心的。
可惜不是他當面給我的,因為我們錯過了.....
他到我上班的地方給我,但他到時...我還沒上班呢~!
所以他轉交給我的同事....唉~!小失望的地方。

當下拆開禮物時....其實....有小小嚇到....因為它是紅色的
我想像不到有人會送我紅色的東西給我這男人婆,
那時我同事她們還猜想....11應該不是要暗示我像女生一點吧!?
呃~!我不想這麼想......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也這麼猜想著。

這紅短夾我使用過一陣子,但後來還是收起來了。
一方面是因為我真的用短夾用不習慣,
另一方面....它是紅色的.....我用的其實有點小尷尬。
所以收起來了.....我連它的包裝盒,甚至包裝紙都收的好好的....
因為是他送的嘛~!捨不得丟。


OK~!我的皮夾就是以上那2個了,
現在介紹一下我的隨身家當↓↓↓


(上排的)吸油面紙→面速力達姆→小便條紙
(因為現在年紀大了,記性又流浪去了,所以隨身帶幫我紀錄事情。)
黑色KITTY小錢包
(下排的)眼藥水→唇蜜→護脣膏(這個超好用的喔~!) →口齒清香劑→菜瓜水



好啦~!無聊的一篇網誌.....結束~!!!!!!!
哈哈~!!!!我自己打完了這篇,都覺得這篇怎麼會這麼沒內容呀?
唉~!就當做我是在懷念11送的禮物好了~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