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/5開始在紐約裡的飾品櫃上班至今,要1個月囉~!
只能說....我的工作運真的很瞎

為啥呢?

因為.....明天...不!正確一點說應該是今天~1/31就要撤櫃了。
而撤了櫃之後,公司因為沒櫃點了,所以我就必須停止工作了。
各位知道我工作歷程的同胞呀~!!
告訴我....瞎不瞎?

起初還是我自己對這工作沒有很滿意,只想說度日子,
騎驢找馬囉~!
先在這公司做著,找到新的就閃....
但如今..在我必須要一直有工作的情形下...卻........
真的想大喊『暗‧陰‧陽‧臭‧雞‧排』。
(懂喔~!那6個字的意思是....)

然後偏偏先前頭的履歷沒啥消息,
靠~!那後天開始叫我要怎麼過呀?

不過....因為這個機緣.....我有在想乾脆告訴我媽說....工作,我先暫停了。
(我媽現在還以為我還在影碟出租店工作。)
這樣的話,這段沒工作的時間,我就不用每天假裝要上班的出門,
卻不知道該去哪瞎混的好。

媽的~!
請原諒我的粗魯...這篇網誌爆出了2.3句髒話。
我的工作運怎麼可以"屎"成這個樣子?
想順順的接著做也不行。
想說度日子,騎驢找馬,也不行。
那是想要我怎樣啦?

老天呀~!神呀~!上帝呀~!
別怪我為何越來越不相信你們...因為事實在眼前。
我曾經信你們,但我卻始終這樣.....
而我不信你們,想信自己,想繼續試著『活著』....但還是這樣。
叫我信你們???????
我又不是白痴。
所以別怪我不信你們。
也許吧~!如果算命說的準,等我過了30,大運起了,一切變好了,
我會再考慮要不要信你們的。

好啦~!這話題扯遠了......
我主要是要分享給大家一件事啦~!
只是這事跟我的工作有關,就順帶提了一下我的工作最新消息。

我要分享的是↓↓↓



可以看的懂我畫的圖嗎?
我相信很多人搭電扶梯都有過這習慣~把一隻腳放在邊上,順勢滑上去或滑下去。

但是,我在紐約工作的這段期間,
櫃位剛好就在電扶梯旁,
在某一天上班時,我很認真的在想著我的小說該怎麼繼續寫下去,
突然聽見一個小男生在電扶梯上大叫:「我的腳!!!」
接著聽見3.4個大人的慌張叫聲,
當下我知道原來小男生的鞋子竟然捲進電扶梯縫裡了,
隨著電扶梯一直向下,鞋子越捲越進去。

在我準備要去按停止鍵時,電扶梯停住了。
而小男生也幸好腳拔的快,只留下了鞋子呈現變形的狀態卡在電扶梯縫中。
(那個...先說一下...大家應該知道電扶梯停止鍵在哪吧?
就在電扶梯口的下方,有發生問題時,可要去按那停止鍵喔~!
不過電扶梯好像在某些狀況下也會自己停止運作。
反正有點危機意識啦!對自己是有好處的。)


後來樓管、維修課的來了3.4個大男人....拔那隻鞋拔的是滿頭大汗的。
鞋子卡的之緊。
可是你知道嗎?那小男生的鞋子是看起來堅固耐操的運動鞋,鞋底之厚的。
但......它依舊捲進了我圖中畫的奇怪位置。
而且鞋子真的變形了,呈現奇怪的ㄑ字型捲進去的

過程中,聽樓管說...這樣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
而會發生這樣的狀況都是把腳放在邊上。
告訴你們喔~!我也是會放在邊上的人....但我從未想過鞋子會捲在那奇怪的位置,
我一直認為電扶梯危險的是開始的那個地方,我總以為會捲人的只有那。
另一個危險的則是樓梯邊邊的那直角處,因為是鋸呎狀的,
我有聽過有人撞到那個直角,結果搞出很大一個洞在腿上的。
但想不到......那個位置....那種方式。
因此各位與你們共勉之呀~!
搭乘電扶梯時,請不要腳賤,乖乖站好,才不會有意外發生。


喔~!對了~!
還有個危險電扶梯死角,也請大家注意....就是我的圖右下角...看的懂嗎?
電扶梯不是交叉上下的嗎?
為了隔離、提醒....不是都會掛上告示牌?
但有的人就很怪,搭電扶梯就乖乖搭嘛!頭就愛晃來晃去的,伸長脖子看東看西的。
結果輕微的就是被牌子打到,小丟臉一下嘛~!
嚴重的就被夾斷脖子,死在那上下扶梯交會處。
不要說不可能~!這種死法.....我記得我以前有在新聞上聽過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而且不要說不會發生這輕微/嚴重的事,
因為在電扶梯捲鞋子的事件處理過程中....
我眼睜睜的看見3個白痴...被牌子打到
就因為好奇,把頭、脖子身出來想看這邊的電扶梯發生何事,
然後就被牌子打到了。
這過程約1~半HR之內....3個......就有3個被打到。
有男的,也有女的......而且還都不是小孩子。

好啦~!!危險電扶梯....這樣大家懂了嗎?
該注意的、該小心的.....就多注意點。
死神何時招手,誰也不知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