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很好笑喔~!
有一次我家在搬家....搬到1F的房子住,
當時為了方便般東西,所以大門沒關好,結果他不見了!!!
我們甚至根本沒注意到他何時不見的,
那時我們緊張的要命。
結果不到5分鐘吧~!就在巷口外看見一隻很笨、一直在發抖、動都不敢動的狗坐在那,
我們是笑翻了....直笑他是隻"俗臘"狗。
但這"俗臘"狗也有勇猛的時候喔~!只可惜也是有勇沒腦......
就是那唯一的一次溜狗.....這隻"莊腳俗"興奮的四處亂竄,
遇到了一隻無敵大狗,我家"莊腳俗"竟然猛對著大狗吠,
大狗都已經要抓狂了,我家"莊腳俗"還一直向著大狗衝過去,
嚇的我跟我弟乾脆一把把球球抱起來就烙跑。

"莊腳俗"事件還不只這樣喔~!
有一年的過年,因為我們要回豐原,時間有點長,不放心把他丟在家裡,
於是決定一起帶他下去豐原過年,
沒坐過車的他,興奮的一直跳,想趴在窗邊看外面,
放到後座,就看見一隻笨狗無視主人的存在,
踏過我和我2個弟第的腳,在後座左右跑,
一會看一下坐左邊窗外、一會看右邊.....
結果......暈車......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~!!!


但是喔~!!說他笨...又好像冤枉他了。
他也是有聰明的時候.....
像他就很懂得看人喔~!
在門外有人時.....如果是我們家裡的人,他就會坐在玄關那等那門外人進來
若不是家裡人就會猛叫。

而對於跟我家5個人相處....他也有他的竅門.......
跟我老爸........ㄜ........就像是他老爸吧!?
我老爸說啥,原則上他都會聽,也很會對我爸撒嬌,
不過若我老爸有啥不良企圖,例如要開罵之類的,
老爸叫他,他只會回頭看我老爸一眼,然後轉回來繼續看電視當作沒聽到.....聰明吧!?

跟我老媽
呢~!OH~!那可真的是絕對服從......
也許對他來說,我媽就是他最親最親的人,因為吃飯、洗澡...等幾乎都是我媽處理的,
以相處時間來說,他跟我老媽時間最長,
所以只要我老媽叫,他一定動,就好像最後他生病了...連老爸都叫不動他了
但我老媽一叫,他竟然自己走到醫院去,看起來就像沒生病....

而且喔~!因為坐在沙發可以看的見廚房的門,
我家這隻咧~!只要我老媽坐在沙發,他絕對不敢越過廚房這雷池一步,
但我老媽不在呀~!他肯定跟在我屁股後面直接走進雷池。

跟我咧~!就是絕對有好處的啦~!那就是..............
等等~!不是說我愛吃喔~!
而是我家5個人之中,只有我是一定會分東西給他吃的,
我爸媽比較不會。
我應該算是負責跟他玩的。

跟我大弟~那就是待宰羔羊....因為我大弟比較變態..哈!
總會拉一下他的舌頭......不是虐待啦~!就是玩而已~!
或是捏他脖子上的肉(我家俗稱這叫~捏皮皮。)......
所以當我大弟找上門,球球就乾脆躺在地上隨便我大弟玩

跟我小弟~在我小弟小的時候......他就是球球唯一可以"欺負"的對象,
球球誰都不敢咬,就只敢咬我家小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