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~!繼我的包包介紹第一篇之後,
再接再厲給大家第2篇.....歡迎你再來了解我這個人呀~!
哇哈哈~!

話說我的包都是非常不女性化的....
但總有要搭配穿裙子時提的包包吧~!?
來來來~!!它↓↓↓ 第一代的搭配

就是它~小黑
很簡單~!沒有任何花樣...配啥衣服都OK。
它的包身帶了一點點亮亮的,
包雖小,但容量也是OK的,外型也不易因為裝太多而變形。
這哪牌的...還真不記得了,它實在歷史悠久了。
是我在力霸工作時買的(至今已有6.7年的歷史囉!)
不過小黑也即將要退役了。
因為小黑的手把已經在脫皮....包身左右的部分...大概是久了也受潮了
所以也呈現了皺皮的狀態。
這樣提出去..不是太好看。
所以它快退役了。
我們就.....盛大的恭送它吧~!親愛的小黑。

再來第2代....哈哈~!要有心理準備喔~!
因為它跟小黑真是截然不同....有時我都懷疑我買它時一定撞邪了。
準備好了嗎?
↓↓↓↓↓

要來囉~!
↓↓↓

它真的要來囉~!



歡迎第2代~小花...登場~!!
哈哈~! I KNOW...大反差嘛~!
可是,我超愛這樣的插畫說~!!!!!
所以當我第一眼看見這專櫃時....為之一亮~!
這是在京華城買的....牌子....我沒去記。
但我記得現在那櫃還在。
印象中...3000的樣子。
它的質感很不錯啦~!
圖案的部分....說是用啥特殊材質做的(我忘了)不容易髒的、又好清理。
白色手把、拉鍊的部分...皮感還不錯
(但我後來覺得買這個很笨...因為手把是白的,沒多久就會黑黑的了)
內袋部分也用了好摸的絨布之類的材質,
整個質感就不錯!

況且,專櫃小姐"人金好".....我買了這個包,
他知道我喜歡這樣的插畫,還另我送了我抱枕,
不是小小一個喔~!算中型抱枕吧~!
圖樣也讓我自己選ㄋㄟ~! ↓↓↓


哈哈~!買這個小花.....說後悔也有啦~!
但要說很後悔也還好啦~!
只是因為它叫小花嘛~!
所以當我要提它出門,就得考慮一下服裝的顏色,
不然不只它叫小花了,我大概也是大花吧~!

另外再介紹一個女性包,呃~!它從我拿到開始至今4年了吧!?
還沒機會出場....因為我還真不知道它適合在何時出場咧。
就是它~小綠↓↓↓

我阿姨買它時的包裝,品牌不用我說了吧~!
是在美國買的,
它的廬山真面目↓↓↓

長型手拿包,小綠是也~!
其實小綠的型不錯啦~!
只是它的主人是我....所以讓它英雄無用武之地。

接下來介紹我的後背包.....我曾經狂愛後背包。
因為重量可以平均在雙肩,我的雙手又可以空空的,
整個就是方便。
以包包的歷史來說,後背包是我的第一代最愛。

我換過2個後背包~第一個是乾媽送我的豹紋
它的存活時間在我國小6年級到高中吧~!
後來出社會(高中畢業)買了一個藍色NIKE的,
這2個都已陣亡,未有照片檔案。

以下是第3個↓↓↓

品牌~W&LT...有點忘了是在哪買的。
它也只出現在冬天...不要問我WHY?
因為我真的只有在冬天才會拿出它來用。
而這個包....背它...有時覺得自己像是打戰時的"通訊兵"。
中間白色W,其實是我買它家的衣服掛的吊飾。
包包原本的吊勢,應該是個橘色閃電...只是我去嘉義看11時,它不見了,
所以剩下白色W。
照片中看的見一點點紫色的東西跟白色W在一起,
那是我老爸給我的生肖小手機吊飾,
不過那是蛇...我老爸、老媽的生肖啦~!

這包特別的是可以拆成2個包↓↓↓

這是背面,看的出來中間有2個扣鎖嗎?
拆掉,左右2邊就可以分屍了....所以當時我超愛的,就買了~!
這個通訊兵包包服役的時間,跟我的NIKE藍色後背包差不多
大概都是在我力霸工作時期買的。

我的另一個後背包,
它是因為NIKE藍色後背包陣亡了而添購的。↓↓↓

在桃園衣蝶買的,依舊是我鍾愛的NIKE。
它就沒有太特別的東西可分享了,就是一般正常在用的後背包~!


之前,我有在亞力山大運動,我就會有個固定的包是運動專用的↓↓↓

它的容量挺剛好的,一雙鞋、一套衣服、一些換洗用品
一袋正好讓我提著運動去。
放在健身房的置物櫃,也不會佔太大空間。

不然像是出國...我也會帶它。
因為它可以壓的挺扁的,放行李箱裡以備不時之需。

接著呢~!
在我一堆很不女性化的包中,還是有個中庸的包包。
有時也是有些服裝若提我那2個手提包~小黑&小花....稍嫌正式了,
於是就需要這個中庸包囉~! ↓↓↓

它....品牌;哪裡買.....我都不記得了。
至於包的故事,它也沒有。
就是很單純為了"中庸之時"而添購的。

好啦~!
以上2篇包的介紹,就是我所有現役的包包啦~!
感謝大家繼續收看包‧的‧服‧役‧紀‧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