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心得~禁忌的戀人  

漫畫心得~禁忌的戀人  

內容介紹~

19歲的女大學生香纯,在羅馬做傷心之旅時,
遇到一名不知名的男子,並且受他吸引,而有了一夜的露水姻缘。
但在命運的惡作劇之下,她居然發現這名男子,竟然是她的弟弟…﹗﹗

禁忌的戀情,狂熱的愛火……姐弟之間的愛情會有结果嗎?
又一部邊缘題材的感情故事,北川美幸的畫功是越來越成熟,
劇情越來越大膽,就不知道看惯了北川以往纯情漫畫的讀者,
能不能接受這部風格轉變的《犯罪天使》了。 

有興趣看這套漫畫的同胞,
可以至此處看完。



從國中之後,就挺少再看漫畫了。
不過因為前陣子失業,得騙人的四處瞎晃,假裝有上班
又開始摸起漫畫來了。

首套挑戰的是我很喜歡的畫者~北川美幸,
她的畫風一向是我的最愛。
她的男主角....個個也都讓我極愛..嘻!
她所安排的故事架構都挺豐富的。
一路看下來是件很過癮的事。
經典作品.....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,只能首推【銀色舞台】啦~!
接著就是已由林依晨出演的【東京茱麗葉】囉~!
(對了~!不是我打錯字...戲是叫【東方茱麗葉】,但漫畫是東京)

而重回漫畫堆的我,選了北川美幸的【禁忌的戀人】,
(因為有換過出版社,所以漫畫另一名稱叫【烈愛罪人】。
在內地的翻譯叫【犯罪天使】。)


看完這套真讓我傻了眼......
有別以往北川美幸的作品........
首先角色安排上已是大突破~姐弟!親姐弟~!
存有血緣關係的親姐弟....相戀了~!!!!!

一般的安排總會來個happy ending,
2人只是戶籍名義上的姐弟,不會有血緣的關係。
但這套....就真的讓他們由始至終都是親姐弟....
woosa~!!!心臟無力喔~!!!

再來..故事的主要配角們...大伙的個性還真是鮮明的誇張。
讓人再再體會了「愛情是毒藥」這句話呀~!

然後一套18本的故事,我可以跟你保證...絕無冷場......
不僅是情色成分比以往的作品多了點,
在男女主角相戀的過程,所遇到的折難也是比以往的作品更加"重口味"呀~!

對於我這個"吃重鹹"的人說......
看完這套漫畫,還真是"累"字,那個情緒起伏很強烈。
這作品參雜的情感相當重,
看到後來,都快想要大喊:「夠了~!別折磨她們了,
這世界的人都為愛瘋狂了,救命呀~!」

闊別已久的漫畫....首次再與你相逢....
只能說:「強推呀~!!」就這麼賞你啦~!
是套絕對不容錯過的佳作,
只是真的比較重口味啦~!
也許看慣一般少女漫畫的同胞,突然看這套會小不習慣就是了。

想想喔~!
姊弟相戀...這是怎麼了呢?
造化弄人吧~!?
由貴、香純一開始就是以男人、女人相遇,
但殘酷的卻是重逢竟是姐弟。
若這是現實...這2人真有面對一切的勇氣?

在其中一集,看見香純說著:「為何沒人懂他們之間是真愛?
為了他(由貴),要我放棄一切,包含生命,我也不怕。」
(大概是這麼說啦~!我已經忘記正確的台詞了)
之後香純問恭子(由貴的前女友):「你做得到嗎?
若做不到,就放過她們吧!」
看倌們,你認為呢?
是否真愛真能看透生死?
就像梁祝、羅密歐&茱麗葉...愛上了便能生死與共?
而這樣的愛情,即使是亂倫,都是美麗的?
說真的...這答案...我說不出來.....
太難揣測~!!!!
這並不像年紀有落差的戀人那樣輕易可以有個答案。
但真心希望在真實世界中,如此的戀人一樣都可以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