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真恨命運的安排
常聽"人定勝天","命運是自己創造的"........這一類的話
但當在經歷人生這一段路時,却又常常發現"天不從人願"
有時不是只要你努力了,就會有收穫~!

這時....就又有另一種解釋了.....也許是你上輩子做錯事,所以今世來還債....

可是這就讓我想起劉德華演的"大隻佬"....戲中,張柏芝的前世是殺人不眨眼的日軍,
因為他的殺人不眨眼,所以後世的張柏芝即使是個善良的女生,還是得死
我若沒記錯...戲中大隻佬對張柏芝說~李** (我忘了張柏芝戲裡的名字)不是日本軍,
但日本軍殺人,李**就得死!

前世做錯的事,却要後世承擔...這公平嗎?
雖說是前世今生.....但也算是2個獨立個體吧~!?

有時我明明知道這個人是有能力的,他絕對可以作好他想做的事,他也努力的試了....
但就像前世欠債今世償還似的....一再的讓他一無所有~~!
那種難過...真的令人心痛~!
因為明明是個那麼強悍的人.....却也敵不過命運的捉弄.....
心裡總有無盡的不甘心~!越強悍就越不甘心,越不甘心就越心痛.......
而一再的被如此捉弄....再怎麼有耐性的人.....那耐性,執著都會消磨殆盡~!

那種不甘心......我也有~!
但我尚未被消磨殆盡.....其實已經有些累了~!

但我不想倒下...至少現在我不想倒下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