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沒想過有機會見他2次....古天樂耶~!

總覺得應該蠻難見的到的,就算想見可能得歷經人山人海的阻礙吧~!?

但幸運的見了他2次喔~!其實都很剛好,是在非假日他來台...所以人不多,

又這麼剛好我"失業"...哈哈~!!失業的好處.....隨時隨地可以追星!


第一次見到他2003/4/24

古仔是為了微風的DUNHILL開幕,來台剪綵的~!

微風...我家隔壁!又多的是時間......說啥也要去看看~!

呵呵~!見到本人果然不一樣....就是帥~!

不過很討厭,位置站的不是很優,我總站到旁邊,而古仔總對著前方的媒體.....

所以拍到的照片總是側面!

我們一群站在同一邊的同志們..大家都有同感,所以啦~!

於是1...2...3.....古仔~! 我們就這麼大喊了一聲

他....聽到囉~!轉過頭給了我們一個SO SWEET的笑容~!



第二次見到他.....2005/4/2

事隔2年,再見帥哥,哎~!依舊帥氣十足~!

這次和朋友到了機場接機喔~!

等了1小時吧~!?

他終於出現了,不過不知是怎麼了.....他超酷的,酷到可以說是"冷"

沒表情,沒笑容,且快速的離開了...

即使他的樂天谷成員都來接他,還拉了大海報及送花...但沒表情就是沒表情

後來從報紙上知道.......這"病包"又生病了....頭痛兼胃痛~!


他這次來則是為他設計的眼鏡站台.....機場接到人了,

大家也就轉戰世貿會場囉~!

會場狀況....其實和一般的記者會啦~!

沒啥兩樣......不免俗套的.....

主持人問問題,FANS回答,廠商送禮物;訪問一下藝人;媒體聯訪......沒啥太特別的~!

不過ㄋ~!現場有送大紙袋...上面印有古仔的大頭像

大家是搶的厲害呀~!只差沒頭破血流了~!

呵呵~!!不好意思啦~!我也搶了一個.....因為古天樂耶~!帥呀~!


而且今天還下雨ㄋ~!當我拿到紙袋時,心裡一直再盤算該怎麼帶回家,

我可不想把這帥帥的紙袋折的小小,爛爛的...然後塞進車廂內帶回家,

可是不這麼做.....帶回家一定濕的呀~!

幸虧上帝待我不薄......要回家之時雨停啦~!

讓我安然的回家後,才又下雨

哈哈~!上帝呀~!有時你對我還是不錯的~!TKS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