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並沒有全程參加簽唱會啦!!
因為今天早上11點多就和朋友去唱歌了!!!!

後來一直到2點多.......
朋友才打來要我去替她拍郭品超,
所以我才中途去看的...



"鬥魚"的魅力真的很猛......
一問之下一起去唱歌的人就有幾個都在看!!
當我早上10點多快11點經過簽唱會現場.....哇烏!!
真的很厲害的...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!!!
本來我還想說~天哪!!!今天太陽粉大說!!!才快11點....
我印象中簽唱會開始的時間是下午2點...我才在那想說幸好我沒要參加"追星"行列

呵呵~~!!結果2點多唱完歌....還是得"奉命"去追星



一到現場,說真的有點傻眼的感覺,
因為很多fans已經站到馬路去了,就連舞台背面也佔了滿滿的人,
而且太陽還大的很咧!!
唉~~!!既然答應要幫人拍,只有趕緊卡位囉!!!



說真的......大家可能是因為太陽大吧!!???
人又多,而且又太愛眾家演員了.....
一直拼命往前擠....台上的工作人員就拼命叫不要擠
而且呀!!!不知道是不是有配合大成報做活動,
地上到處都是垃圾.....
這時的工作人員更妙!!!
他們當場去買垃圾袋,然後徵求自願撿垃圾的fans
只要撿滿滿一大袋垃圾就可以與四位演員~郭品超,張勛傑,謝承均,陸明君合拍,擁抱.......
呵~~!!還真有人撿了一大袋等著合照ㄋ!
而且是那種大的黑色垃圾袋喔~!裝一袋....這樣也挺了不起的
只是真的有無合照擁抱我就不知了...
因為我只有把照片拍拍了就走,實在太多人了

喔~~!!光拍這些照片交差就拍的我東倒西歪的!!
因為得在人群中擠呀擠!!!一下被這邊的撞到,一下前面的擋住.......
為了拍清楚照片,真的是累呀!


不過....我真的要推薦數位相機......
以前追星都是用傻瓜相機或單眼相機.....
吼!!!不是太重就是非得一定要往前擠
但是數位相機還真的挺好用的,雖然也是要小小擠進人群中,
不過相較之下用數位真的比較好拍...
嘻~~!!我在拍的時候,還一直聽到身邊的人說~應該要買數位相機!!!


實際看到這些藝人.....說真的他們真的都很讚耶!!
男生真的帥,女生真的漂亮

郭品超就像報紙所寫的時不時會有靦腆男孩的表情出現

張勛傑給我的感覺與戲中的楊勳奇挺像的,不過少了古惑的感覺啦!!
有的就是頑皮大男生的樣子!!

至於謝承均...別看他演阿豹很狠,現場的他可是很讚的!!親切!!對人又好,又有很陽光的笑容

陸明君也是感覺很有氣質,很親切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